>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坦言今夏难保曼联帅位 怒斥天使不愿牺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范加尔:难保帅位怒斥天使不愿牺牲 


  2014年夏天,阿根廷球星迪玛利亚以6000万英镑转会费从皇马加盟曼联,最终天使的老特拉福德之旅以失败结束。在范加尔的执教理念下,迪玛利亚曾经的灵性荡然无存,在代表曼联出场的32场比赛中仅有4个进球和11个助攻入账,最终只能黯然离开。一年后,迪玛利亚以44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曼。曾经所向披靡的天使在巴黎仿佛找到了自己丢失的翅膀,重新回到了巅峰时期的状态,目前各项赛事已经为巴黎打进13个进球,助攻数也高达14个。迪玛利亚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当初自己离开曼联是为了赢得冠军,而在红魔表现不佳是因为主帅范加尔总是安排去踢一些自己不擅长的位置。

  迪玛利亚告诉记者:“我知道说这些不好,但是我在曼联时(教练)总是让我在球场上踢自己不擅长的位置。我离开曼联后,球队仍然按照之前的方式进行比赛,他们在欧洲赛事出局,离英超冠军也越来越远。所以,我认为这不是我的错误,也不是曼联队员的错误。每当给我机会上场时,我总是拼尽全力去踢球,但我的表现总是无法达到理想的水平。所以,我最终决定离开,不仅仅是为了快乐,更是为了赢得冠军。”

  迪玛利亚在曼联踢球时扮演过很多不同的角色,左边锋、左翼、10号位,甚至后腰等位置。迪玛利亚在采访时炮轰范加尔频繁更换自己在球场上的位置。阿根廷球星说道:“这场比赛中我踢这个位置,下一场比赛中我去踢另外一个位置。当我在这个位置取得了进球,而下一场比赛我又被安排去了不同的位置。我认为这(频繁的换位)无法帮助我更好的比赛。只有主教练能够决定你踢什么位置,以什么方式比赛。但是我觉得球员在场上应该踢自己擅长的位置,这样才能更好的适应比赛。而我在巴黎,就一直踢的是我擅长的位置,我非常感谢布兰科。”

  迪玛利亚一语戳中曼联球迷的伤痛,红魔本赛成绩惨淡,欧冠出局,欧联被英超劲敌利物浦斩于马下,联赛积50分排名第六,在剩余的8轮联赛中,曼联还要为争四努力。成绩不佳也使得范加尔的帅位一直“命悬一线”,但荷兰人“嘴硬”的能力也是让众多人记忆深刻。如今,范加尔也服软了,在接受采访时,荷兰人首次承认下赛季可能会离开曼联,并对迪玛利亚的抱怨进行了回击。

  范加尔首次承认下赛季可能会离开曼联:“我觉得董事会会根据本赛季结束后球队的成绩做出一些评估,决定我下赛季是否还是曼联主帅。但我现在不知道(球队本赛季最终成绩),所以这些也说不准。我一直强调,首先你必须知道事实。联赛最终的成绩、英超冠军归属和下赛季能否进入欧冠,只有当本赛季结束后你才会知道答案。我是一个理性的人,我知道在这家俱乐部当教练就必须赢得荣誉,当然我也在一直努力。”

  对于迪玛利亚抱怨范加尔总让自己踢一些不擅长的位置,荷兰人回击道:“我还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球员从不找自身的问题(像迪玛利亚),他将这些归咎于主教练。我认为他是一个没有大局意识的人,他没有为球队牺牲自己的精神。而我身为教练,为了球队的利益,不得不做一些这样的决定。”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74528.shtml report 2084 范加尔:难保帅位怒斥天使不愿牺牲 2014年夏天,阿根廷球星迪玛利亚以6000万英镑转会费从皇马加盟曼联,最终天使的老特拉福德之旅以失败结束。在范加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