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哈表态欢迎伊布返米兰 红黑队长将获3年新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米哈表态欢迎伊布重返米兰 


  瑞典前锋伊布拉莫维奇是全球豪门争夺的对象,而对于伊布而言,重返AC米兰是一个可能的选项。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米兰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就承认愿意同伊布一起共事。蒙托利沃很可能获得米兰的3年新合同,不过博阿滕就没那么好运了,加纳国脚很可能离开圣西罗,同样可能走人的还有迭戈-洛佩斯,章鱼哥受到了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的关注。

  在接受天空体育台采访时,米哈谈到了伊布,“我非常乐意执教他。我一直都喜欢执教伟大的球员,无论伊布在任何地方踢球,他都可以带来联赛冠军。我不知道他的加盟是否会力助米兰获得意甲冠军,不过他的确是一名实力非凡的球员,技术和个性都是如此。”

  虽然贝卢斯科尼经常敲打米哈,但是米兰主帅还是非常高兴能够同老贝共事,“对我而言,就如同有两个贝卢斯科尼。一个是主席,在足球史上几乎获得了所有,此外,贝卢斯科尼还是一名政治家,一名伟大的领袖,能够有机会同他这样的人交流,对我而言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意大利足球》指出,目前AC米兰很可能在5月份同球队队长蒙托利沃续约3年。虽然蒙托利沃已经31岁,不过他本赛季在后腰位置上的发挥非常出色,让人依稀看到了皮尔洛过往的风采。本赛季,蒙托利沃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1%,而他每场比赛可以成功反抢10.3次,是意甲最高。另外,蒙托利沃本赛季总抢回球权的次数是246次,仅次于萨索洛的马格纳内利和那不勒斯的若日尼奥,位列意甲第3。据悉,蒙托利沃非常希望同米兰续约,而红黑军团高层对此也没有异议,双方很可能在5月份签字,蒙托利沃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新合同。

  加纳国脚K-博阿滕在今年的1月份重返米兰,但是他还没有在意甲首发出场过,据《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称,29岁的博阿滕将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离队,唯一的变数是老贝可能继续给他一个赛季的正名机会。34岁的迭戈-洛佩斯也在米兰出场机会寥寥,他的出场顺位在多纳鲁马和阿比亚蒂后,据悉,西甲的皇家贝蒂斯向其发出了邀请,这说明章鱼哥可能叶落归根。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76079.shtml report 1677 米哈表态欢迎伊布重返米兰 瑞典前锋伊布拉莫维奇是全球豪门争夺的对象,而对于伊布而言,重返AC米兰是一个可能的选项。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采访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