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庄神12+17难奈德克19分 巴里亚29分小牛胜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客场以98-89击败活塞。小牛球星诺维茨基19分5篮板3助攻,巴里亚29分,马修斯17分6篮板,帕楚里亚6分11篮板。活塞球星德拉蒙德12分17篮板,莫里斯31分12篮板4助攻,哈里斯14分5篮板,波普15分,杰克逊11分5篮板10助攻。

  两队开场之后就进入到厮杀模式当中,只是小牛一波11-4的进攻这才拉开差距。活塞前锋莫里斯表现极为彪悍,单节狂轰16分带领球队反超。李最后打进一球,双方首节打成25平。

  小牛在次节疯狂发飙,巴里亚和诺维茨基联手打出一波轰轰烈烈的15-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尽管活塞回敬8-2的进攻,只是小牛又是接连得分,上半场以51-36领先活塞15分。

  进入到下半场后活塞开始发力,一波9-0的攻击波很快缩小分差。小牛连进两球稍稍稳住局面,却不想活塞紧接着又是11-0的进攻追成58平。小牛多点开花打出13-4的攻击波过后,前三节这才以71-61领先。

  末节开始阶段又是一番混战,活塞连续三分命中打出8-0的攻势,差距迅速缩小到只剩2分。两队紧接着又是一番胶着战,关键时刻马修斯和巴里亚联手打出9-2的进攻,这才重新为小牛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此后活塞虽然有所得分,却依然没能扭转局面,小牛以98-89击败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安德森、诺维茨基、帕楚里亚、马修斯、巴里亚

  活塞:哈里斯、莫里斯、德拉蒙德、波普、杰克逊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78134.shtml report 179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客场以98-89击败活塞。小牛球星诺维茨基19分5篮板3助攻,巴里亚29分,马修斯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