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宣布退出美国大师赛 仍在训练暂无回归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再有一周时间,2016年高尔夫大满贯的首项赛事美国大师赛就将举行,泰格-伍兹近日在其个人官方网站上宣布,他将不会参加此次比赛。伍兹表示,自己希望为了职业生涯考虑,不想匆忙复出,他目前没有回归赛场的具体计划表。

  伍兹在其个人官网上表示:“考虑到我背部伤势的状况,在和我的医疗团队协商之后,我决定谨慎一点,放弃今年的美国大师赛的比赛。我每天都在进行击球训练,但是身体还没有准备好。我觉得为了自己长期的健康和职业生涯考虑,我需要谨慎一点。很不幸的是,下周去打奥古斯塔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很开心自己能够坚持下来,但是目前我还没有重返赛场的计划表。”

  伍兹表示:“我要对奥古斯塔的工作人员们表达自己的失望之情,对于我来说这是非常重要和特殊的一周,不过我仍然打算参加冠军晚宴,去见一见我的老朋友们。我要感谢球迷们的关心和支持,在过去几年的时间中我过得很艰难。但是我有世界上最好的球迷,我希望他们也知道这一点。”

  自从去年8月23日参加完温丹锦标赛之后,泰格-伍兹就再也没有出现在赛场之上,这期间他进行了腰部的手术,但是恢复过程极为漫长。期间外国媒体多次曝出消息,称他遭遇到了包括睡眠障碍的多种问题困扰,伍兹也不断表示,自己还没有回归赛场的计划。去年,他在美国大师赛取得了并列第17名的成绩,随后三个大满贯都提前被淘汰。目前,伍兹在联邦快递杯的排名是第178位,世界排名则已经下降到了第321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81638.shtml report 1018  北京时间4月2日,再有一周时间,2016年高尔夫大满贯的首项赛事美国大师赛就将举行,泰格-伍兹近日在其个人官方网站上宣布,他将不会参加此次比赛。伍兹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