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篮板超科比得分超大O 隔扣霍福德生死大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6年4月2日,骑士客场挑战东部第三的老鹰,詹姆斯全场拿下29分16篮板9助攻,一战再创两个里程碑,职业生涯总篮板超越了科比(7028),跃居到历史第100位,而生涯总得分超越了全能战士大O奥斯卡,跃居到了历史第11位。最终骑士以110-108险胜老鹰。

  这是骑士本赛季第一次作客亚特兰大,而此前詹姆斯曾在上赛季东决前两场轰下61分17篮板17次助攻直接趟平了老鹰。或许是背靠背的原因,所以在今天开场骑士并不兴奋,詹姆斯倒是命中了三分和篮下强打,本赛季詹姆斯职业总得分已经逼近了联盟前十。

  首节5分37秒,詹姆斯在内线阻挡贝兹摩尔犯规,致使后者直接大头冲下摔翻在地。第二节中段詹姆斯重新上场之后就接JR传球,虽然后者传球过大,但是詹姆斯还是以左手托球完成了逆天的空接上篮。第二节6分08秒,又是詹姆斯在后场就开始奔袭,超越了3个人的防守顶着两个人完成了2+1上篮。第二节最后2分01秒,詹姆斯接传球之后,隔着大中锋霍福德完成了一个铁锤砸顶的战斧劈扣。半场詹姆斯轰下14分2篮板2助攻。

  在下半场刚开始,詹姆斯就连续拿下2个篮板,这样他就创造了里程碑,篮板总数超越了科比-布莱恩特,跃居到了历史第100位。第三节2分14秒,詹姆斯迎着霍福德上篮命中,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26711分,超越了大O奥斯卡跃居到了历史第11位。末节之后詹姆斯再次连续得分,末节9分54秒詹姆斯后场抢断之后全场奔袭一条龙,上演罚球线一步之后的单手劈扣。

  末节最后1分08秒詹姆斯被抢断险些葬送了骑士,好在他随后助攻汤普森扣篮将比分追平。最后40秒詹姆斯上篮命中再次反超老鹰。加时赛最后1分钟詹姆斯送出关键的封盖将蒂格的球直接扇飞。最终骑士赢下关键一战,詹姆斯轰下准三双创造里程碑。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82745.shtml report 203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6年4月2日,骑士客场挑战东部第三的老鹰,詹姆斯全场拿下29分16篮板9助攻,一战再创两个里程碑,职业生涯总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