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沃德22+5维金斯24分 爵士胜森林狼升西部第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经过四节较量,爵士98-85战胜森林狼。此役过后,爵士队的战绩达到了38胜38负,超过了小牛队,升至西部的第7位。

  四节具体比分(爵士在后):24-25,25-26,19-26,17-21。

  森林狼队,维金斯24分,唐斯17分11篮板,别利察15分8篮板。

  爵士队,海沃德22分5篮板,莱尔斯18分,胡德17分,马克16分5助攻,戈伯特10分14篮板。

  首节,一上来莱尔斯就连中两记三分球,海沃德后撤步跳投再添2分,森林狼在经过短暂调整后,卢比奥和迪昂率队连得9分,将比分反超1分。爵士在经过两分多钟的得分荒后,终于海沃德扣篮激发球队斗志,森林狼则陷入三分多钟的得分荒,爵士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将比分拉开。后半段,维金斯和别利察连中三记三分球,最后时刻维金斯还上演空接好戏,第一节结束,爵士25-24领先。

  次节,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别利察和穆罕默德两个三分入网后,森林狼取得领先优势,这时莱尔斯杀到内线一个2+1,在马克连得4分,海沃德两罚全中后,爵士反超1分。这时又是穆罕默德连得5分,帮助森林狼再次取得领先,海沃德不甘示弱罚球线上3分入账,另外还助攻胡德三分入网,半场战罢,爵士51-49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爵士连得6分,森林狼前5投全失,之后狼队开始奋力反扑,尤其是唐斯表现非常出色,在2分多钟的时间内连续的杀到内线得分,一个人连续拿到12分,分差瞬间被缩小到1分,戈伯特一记暴扣控制住局势,紧接着马克一记三分入网,这时维金斯有连续上演扣篮,好在爵士这边也有5分入账,第三节结束,爵士77-68继续领先。

  末节,爵士率先一记三分入网,拉文不甘示弱回敬一记,双方开始对飚,胡德和戈伯特连得4分,卢比奥助攻别利察空接后,自己偷袭篮下再添2分,但海沃德又是连得4分稳住局势。后半段,森林狼一直试图缩小分差,但都于事无补,最终,爵士98-85战胜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维金斯、迪昂、唐斯、拉文、卢比奥

  爵士:海沃德、莱尔斯、戈伯特、胡德、马克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83825.shtml report 211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经过四节较量,爵士98-85战胜森林狼。此役过后,爵士队的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