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皇马铁腰欲与仇人再聚首 卢卡库为穆帅投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 手机看新闻
前皇马铁腰欲与仇人再聚首 卢卡库为穆帅欲投曼联
前皇马铁腰欲与仇人再聚首 卢卡库为穆帅欲投曼联

  在法国马赛俱乐部度过了一个赛季之后,前皇马球员拉斯-迪亚拉考虑在今夏重返英超,而他的下家很可能是穆里尼奥即将接手的曼联。迪亚拉在谈到他的未来时表示:“我与马赛还有合同在身,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在球队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具体的转会事宜在赛季结束后再说。”

  马赛知道自己留不住这位前法国国家队主力后腰,因此对他的转会持开放态度。马赛主席拉布吕内表示不会对迪亚拉的转会做过分的阻碍,只要价钱说得过去就会放人。据悉,巴黎、国米都对迪亚拉很感兴趣,而上周五法国《队报》透露,有一家英超俱乐部也在试图联系马赛,谈一谈迪亚拉的转会情况。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很可能入主老特拉福德,穆帅曾在皇马执教过迪亚拉,但当时两人的关系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几年过去两人的关系似有缓和,此番“仇人”见面或许会激发出彼此的斗志,这对目前不温不火的曼联来说也许是件好事。

  无论这赛季结束时范加尔将球队带到联赛第几名,球队都会在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大面积调整。曼联高层一直倾向于购买一名强力前锋,最近状态火热的埃弗顿神锋卢卡库就与红魔传出了绯闻。尽管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一直表示“小魔兽”是非卖品,但诸多豪门的连番问价还是让太妃糖感觉到了一丝危机。

  近日穆里尼奥入主老特拉福德的消息甚嚣尘上,埃弗顿害怕穆帅对球星的吸引力会将卢卡库诱惑至曼联,于是他们告诉卢卡库曼联下赛季也许都踢不了欧冠。但卢卡库本人表示尽管他很渴望在欧冠赛场上奋战,但就算曼联没有取得欧冠资格他还是会考虑加盟红魔。

  穆里尼奥曾因放走卢卡库饱受切尔西球迷的指责,2014年穆里尼奥以2800万英镑的价格将卢卡库卖到埃弗顿,但卢卡库在公开场合表示他和穆里尼奥之间没有任何矛盾。

  如果曼联真的想签下卢卡库,他们将面临皇马、巴黎以及拜仁的围追堵截。曼联今年夏天铁了心要引进一名强力前锋以缓解球队锋无力的窘境,此前红魔已和奥巴梅杨的团队有过接触,但未能达成共识。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85013.shtml report 1727 前皇马铁腰欲与仇人再聚首卢卡库为穆帅欲投曼联在法国马赛俱乐部度过了一个赛季之后,前皇马球员拉斯-迪亚拉考虑在今夏重返英超,而他的下家很可能是穆里尼奥即将接手的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