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全日空大满贯冯珊珊林希妤晋级 冯思敏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总奖金额高达260万美元的LPGA大满贯比赛全日空锦标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兰乔米拉市使命丘乡村俱乐部的迪纳绍比赛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2014年赛会冠军得主莱西-汤普森与日本名将宫里蓝并列排名榜首,高宝璟并列排名第三位,卫冕冠军布兰妮-林西科姆并列排名第20位,冯珊珊和林希妤携手晋级周末的决赛轮次,冯思敏惨遭淘汰。

  2014年赛会冠军得主莱西-汤普森以6洞保帕开场,7号洞以小鸟球开场之后,8号洞吞下了本轮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前9洞交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莱西-汤普森在12、13、14号洞以小鸟球的帽子戏法开场,18号洞抓鸟作结之后,后9洞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打出5小鸟3柏忌的日本名将宫里蓝并列排名榜首。

  代表新西兰参加比赛的高宝璟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和9号洞连续抓住两只小鸟球之后,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她在11号洞以老鹰球开场,13号洞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三位。

  卫冕冠军布兰妮-林西科姆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7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她在11号洞和13获得连续抓下小鸟球,1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7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20位。

  中国选手冯珊珊在3号洞和4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7号洞吞下柏忌,9号洞再度抓鸟,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她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1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4号洞抓住小鸟球,15号洞再度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34位。

  林希妤在7号洞吞下柏忌,前9洞交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感的成绩。转场之后她在12号洞以柏忌开场,16号洞抓住本轮比赛的唯一一只小鸟球之后,17号洞和18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65位压线晋级。

  冯思敏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9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她在11号洞和14获得连续抓下小鸟球,17号洞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48杆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70位惨遭淘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85663.shtml report 1553 北京时间4月2日,总奖金额高达260万美元的LPGA大满贯比赛全日空锦标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兰乔米拉市使命丘乡村俱乐部的迪纳绍比赛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