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米罗专栏:巴萨飞翼恐缺席德比 巨幕纪念克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米罗
  • 手机看新闻
 巴萨飞翼恐缺席世纪大战 巨型TIFO纪念克鲁伊夫

  巴萨铁闸马蒂厄的受伤让恩里克十分头疼。梅西和图兰在上周的国家队比赛日踢满了每场比赛,主力右后卫阿尔维斯同样打满全场,恩里克对他们的体能状况表示担忧。据搜狐独家消息,鉴于主力球员的体能状况不佳,塞尔吉•罗伯托和阿莱克斯•比达尔两位替补球员有望在世纪大战中出任右后卫。

  巴萨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但并不是所有事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马蒂厄的膝关节受伤和之后的手术导致法国人基本告别了本赛季,这让恩里克出奇的愤怒。据俱乐部透露出的消息,巴萨主帅本想让马蒂厄在世纪大战中出任首发。但马蒂厄的受伤对恩里克的排兵布阵造成了很大难题。恩里克一直认为马蒂厄是球队的第12人,因为他的全能起到了至少2个人的作用,他可以打中后卫也可以客串左后卫。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2点30分,巴萨将在主场迎来皇马的挑战。巴萨的阵容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唯一的悬念就是由谁出任右后卫的位置。一直以来阿尔维斯都是右后卫的第一人选,但他刚踢完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已经非常疲劳,因此恩里克很可能安排阿尔维斯出任替补。上周对巴拉圭队世预赛中,阿尔维斯打进了拯救球队的扳平进球。阿尔维斯的巴萨队友中只有另外两人踢满了两场比赛,那就是梅西和阿尔达•图兰。梅西肯定会首发出场世纪大战,因为阿根廷人不喜欢轮休。而土耳其人则是替补,因此恩里克只需要考虑如何使用阿尔维斯的问题了。

  巴萨球迷则认为应该让塞尔吉•罗伯托和阿莱克斯•比达尔其中的一员上场。尽管塞尔吉•罗伯托是一位中场球员,但塞尔吉•罗伯托的防守能力更强,他本赛季多次出任右后卫,干得一点也不差。阿莱克斯则在进攻上有优点,但恩里克不会忘记皇马的右路是C罗在进攻,需要防守好的球员对他严加盯防。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除非阿尔维斯能在今天说服恩里克,否则塞尔吉•罗伯托或者阿莱克斯将会在世纪大战中首发。

  据搜狐消息,巴萨会在这场世纪大战中准备“感谢你,约翰”的巨型TIFO用来纪念刚刚去世的克鲁伊夫。俱乐部还准备了另外一项纪念活动,那就是在比赛的第14分钟暂停,全场为克鲁伊夫默哀一分钟。但巴萨还需要和西甲职业联盟以及皇马商量,征得他们的同意。

  在得知克鲁伊夫去世的不幸消息前,巴萨本来准备了另一副巨型TIFO“We Love Masia”在世纪大战中展示,这是巴萨在全世界宣传球队青训的市场营销方案。克鲁伊夫的去世只能让这个活动延迟到下一场比赛。俱乐部正在商量能否在下周二欧冠对马竞的1/4决赛中展示这个标语。

拉米罗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和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87269.shtml report 2398 巴萨飞翼恐缺席世纪大战巨型TIFO纪念克鲁伊夫巴萨铁闸马蒂厄的受伤让恩里克十分头疼。梅西和图兰在上周的国家队比赛日踢满了每场比赛,主力右后卫阿尔维斯同样打满全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