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29分失救命球 输第8场!勇士负绿军主场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对阵凯尔特人。整场比赛两队都杀得相当胶着,不过在最后时刻托马斯命中 关键球之后,库里错失最后扳平比赛的三分,最终勇士以106-109不敌凯尔特人,吃到本赛季的第八场败仗。凯尔特人的获胜,也亲手终结了勇士所创造的主场54场连胜纪录,即便如此,勇士54个主场连胜已经是NBA历史纪录。

  库里全场轰下29分5篮板6助攻,汤普森15分3篮板3助攻,格林16分9篮板7助攻6抢断2盖帽,巴恩斯14分8篮板4助攻。凯尔特人后卫托马斯22分6助攻,特纳21分5篮板5助攻3抢断,萨林杰20分12篮板,布拉德利15分4助攻。

  开场之后勇士就连续两记三分命中,绿衫军立即轰出12-3的攻击波后发制人。勇士紧接着连得4分重新领先,布拉德利连投带罚拿到7分,凯尔特人这才反超。最后半分钟勇士连得5分,首节以23-21领先。

  进入到第二节后,勇士也是接连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绿衫军试图缩小差距,只是勇士也予以回敬。杰内布克和特纳联手打出8-0的攻击波,绿衫军很快反超。勇士在水花兄弟的开火之下再度领先,然而特纳和布拉德利最后各自得分,上半场凯 尔特人以45-43领先。

  库里在下半场才开始立即两记三分命中,上半场7投0中的“小刺客”马上做出回应也连斩6分。汤普森不甘示弱也是连得7分, 而托马斯则是开启狂暴状态,又是连续砍分。然而库里的表现却更加狂暴,单节6记三分全部命中,成为勇士最彪悍的进攻点。不过绿衫军的节奏没有被打乱,依然接在奥利尼克和布拉德利的进攻下,以82-79领先。托马斯单节18分,库里本节也轰下21分之多。

  进入到末节之后勇士继续得分,然而绿衫军在斯玛特和特纳的带领下轰出9-0的攻击波,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巴博萨三分命中后,格林也连续开火,勇士迅速将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托马斯和特纳各自得手,绿军再度领先7分。关键时刻水花兄弟发威,汤普森三分命中后库里再度进球,在还剩1分29秒时差距只剩2分。格林关键时刻从约翰逊手中完成抢单,但接下来的回合里约翰逊立即从格林手里反抢断。特纳两罚全中,然而回过头来巴恩斯立即三分命中,还是10.2秒时差距缩小到1分。托马斯转过头来再度上篮得分。库里最后错失扳平三分,巴恩斯抢到篮板之后再度三分出手也不中,勇士最终以106-109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特纳、约翰逊、萨林杰、布拉德利、托马斯

  勇士:巴恩斯、格林、博古特、汤普森、库里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90020.shtml report 222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对阵凯尔特人。整场比赛两队都杀得相当胶着,不过在最后时刻托马斯命中关键球之后,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