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热点:火箭特里或今夏退役 勇士主帅恶搞格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特里暗示或今夏退役 哈登称不介意超负荷工作量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老将贾森-特里透露,他或在下赛季开打前考虑是否退役。现年38岁的特里去年夏天曾表示,他计划再战至少两年。但如今,想法有了改变。特里确认,如果今夏能获得大学或NBA的执教机会,那他会决定是否结束NBA球员生涯。“我强烈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一名主帅,那是大学或NBA级别的(主帅),”特里继续说道,“如果有人打电话给我,告诉我,‘我们想请你来做助教……’我不会向外界透露这些球队的名字,但我会认真考虑。”

  2.火箭今夏或留魔兽比斯利 去年两逆转功臣必走人

  《露天看台》的著名篮球专家凯利-斯卡莱塔撰文称,休斯顿火箭队今夏的阵容很可能会出现大面积调整。去年帮助火箭逆转快船的两大功臣布鲁尔和约什-史密斯,已基本确定会离队;至于最近一直在闹情绪的霍华德和近期发挥抢镜的比斯利,则存在很大的留队可能。

  3.又玩上!勇士主帅恶搞 追梦被通知轮休当场疯了

  愚人节当天,勇士队又玩上了!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投篮训练期间,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告诉德拉蒙德-格林今天轮休,也就是缺席主场对阵凯尔特人队的比赛。这则消息是由勇士队替补内线费斯图斯-埃泽利曝出的。就在一天前,他还是另一起“愚人”事件的主角之一。埃泽利表示,在科尔告诉格林轮休后,格林疯了,他当时非常生气,因为勇士队正处在冲击73胜的最关键时刻!

  4.兰德尔为任性买单 不雅庆祝手势被罚1.5万美元

  NBA官方宣布,因在周四通过加时赛战胜热火队一役中做出1个不雅的庆祝手势,湖人队二年级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被处以15000美元罚款。现年21岁的兰德尔这个不雅庆祝手势是在比赛还剩1.9秒命中准绝杀之后做出的。不到48小时,他便为自己的任性买单!根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兰德尔的这个庆祝手势被称为“Big Balls Dance”,是由“外星人”萨姆-卡塞尔发明的,因此也被称为卡塞尔舞步。之后,NBA官方认定这是不雅动作。

  5.科尔克利福德当选3月最佳教练 波波维奇获提名

  NBA官方宣布,黄蜂队的史蒂夫-克利福德和勇士队的史蒂夫-科尔当选3月东西部最佳教练。3月东西部最佳教练提名之人包括--老鹰队的迈克-布登霍尔泽、活塞队的斯坦-范甘迪、热火队的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雷霆队的比利-多诺万、马刺队的格雷格-波波维奇,以及猛龙队的德维恩-凯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90776.shtml report 1740 北京时间4月2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特里暗示或今夏退役哈登称不介意超负荷工作量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