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爆买亚冠球票反客为主 日媒:浦和主场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即将打响,卫冕冠军广州恒大5日将在客场迎战日本J联赛劲旅浦和红钻。据日本媒体透露,恒大不改“爆买”的风范,目前官方的客场应援观众席约3300张的门票已经售罄,恒大向浦和俱乐部方面提出了增加3000张客场观众席门票的要求:“考虑到恒大的啦啦队还会购买一般观众席门票,届时浦和的主场很可能出现被恒大啦啦队大面积侵占的局面。”

  亚冠卫冕冠军恒大和浦和的这场比赛吸引了中日球迷的目光,很多日本球迷表示:“虽然支持日本球队,但也期待能在现场见识到亚洲第一俱乐部恒大的风采。”浦和作为J联赛的传统劲旅,其主场的观众上座率是J联赛所有球队中名列前茅的。据悉,与恒大的这场比赛预售的门票约为2万5000张,考虑到团购了整个赛季的门票的流动观众约有1万9000人,届时浦和的主场很可能被恒大的啦啦队大面积“占领”。对于恒大方面提出的增购3000张官方客场应援席位的要求,浦和的渊田社长显得很为难:“门票被恒大爆买了,该怎么办?”他表示会尽力满足恒大的要求,同时为了能让浦和的主场气势不逊色于对手,考虑通过采取降低比赛当天销售的门票价格等方式,鼓励更多的日本球迷能到现场为浦和加油助威。渊田社长说,与恒大的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关系到浦和是否可以小组出线:“会尽全力取胜!”

  一方面,浦和在刚结束的J联赛第五轮角逐中,以2比1力克甲府风林队,获得三连胜积分目前暂居J联赛的首位。包括此前的亚冠比赛在内,前锋兴梠慎三连续在四场比赛有五球入账,状态正佳。他表示:“整个队伍能贯彻主帅佩特洛维奇的战术,自己也贡献了进球,真的很开心。周末与恒大的比赛也因此更有信心了。”

  恒大“爆买”门票的消息经日媒披露后,引来了日本球迷的热议。很多人叹服道:“不愧是亚洲足坛的第一金满(指财力雄厚)俱乐部,大手笔名不虚传”,“浦和的球迷加油,毕不能让对手的气势反客为主”,“浦和近期状态不错,期待在主场力克恒大。”(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93243.shtml report 350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