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伦纳德阿德需出彩 马刺盼擒龙冲队史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前瞻:伦纳德阿德需出彩 马刺盼擒龙冲队史纪录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猛龙(51-24)vs马刺(63-12)(08:30)

  马刺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猛龙,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2月10日首次交锋中,马刺94-97不敌猛龙。

  马刺上一场击败鹈鹕后取得了两连胜,这是马刺本赛季第63场胜利,追平了队史最佳战绩,单赛季63场胜利,马刺也追平了在2005-06赛季的队史最高胜场数,当年马刺的战绩居于西部第一,全联盟仅次于活塞的64胜,但2006年马刺被小牛在第二轮4-3淘汰出局。如今马刺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7场比赛,他们要创造队史最佳战绩应该毫无问题。

  另外,勇士在主场输给了凯尔特人,因此马刺成为本赛季在主场唯一一支没有在主场输球的球队,马刺主场开季38连胜超越1995-96赛季的公牛(37连胜),跃居历史第一,若算上跨赛季的连胜,马刺的连胜场次已来到47场,历史第二,仅次于如今勇士保持的54连胜。

  “这纪录没有任何意义,完全没有,也许意味着一杯咖啡。”马刺助攻波波维奇在谈到球队创造的纪录时说道。另外,马刺球星托尼-帕克和吉诺比利也都表示纪录没有任何的意义,主场输掉一两场比赛,也不会改变任何事情,总冠军才有意义。不过,如果马刺明日能够击败猛龙,他们在延续主场不败的同时,也能创造队史最佳战绩。

  伦纳德在上一场比赛中上场时间受到了限制,波波维奇表示这样是为了确保一切正常,他预计伦纳德会在下一场对阵猛龙队的比赛中恢复到正常时间。伦纳德本赛季常规贡献了20.9分、6.8个篮板和1.8次抢断。明日对阵猛龙对于马刺是个不小的考验,因此需要伦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等人都要有更好的表现。另外,马刺队的替补们也要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

  反观猛龙,球队目前以51胜24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二位,仅仅落后骑士2.5个胜场。猛龙逐渐走出了之前失利的泥潭,连续击败老鹰和灰熊后拿到了2连胜。明日对阵猛龙,他们的目标就是争取保持先前的强势,终结马刺的主场连胜。

  洛瑞和德罗赞是猛龙队的后场领袖,他们两人要努力发挥作用,尤其要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猛龙队也需要内线球员打得更为给力,瓦兰斯尤纳斯在与灰熊的比赛中全产贡献了11分和14个篮板,面对马刺的强悍内线,他们的内线球员,如斯科拉、帕特森等人也要努力带来贡献。

  步行者vs76人(07:30)

  活塞vs公牛(08:00)

  国王vs掘金(09:00)

  热火vs开拓者(10: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93380.shtml report 1198 前瞻:伦纳德阿德需出彩马刺盼擒龙冲队史纪录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猛龙(51-24)vs马刺(63-12)(08:3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