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纪录:库里詹皇同创里程碑 猛龙中锋神数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勇士输球两纪录作古

  勇士主场爆出大冷门,106-109输给凯尔特人,吃到了本赛季第8场败仗,同时,这也是他们开季以来第1场主场失利!

  在今天比赛之前,勇士已取得跨赛季的主场54连胜,这一数字高居NBA历史主场连胜榜的头名;另外,本赛季至今,勇士也取得了主场36胜,仅次于马刺队,排名历史第二。但在今天输球后,这两项纪录却都作古了!

  要知道,上一次勇士在主场输球,已经是2015年1月28号的事情了,当时,他们在与公牛的比赛中,加时苦战111-113输给了对手。而今天距离那场失利,已足足过去了430天。

  2.库里三分里程碑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库里得到29分,三分球14投8中,数据显示,过去两个赛季,在库里至少命中8个三分的比赛中,勇士已取得了17连胜。但今天,这项纪录同样被打破了。

  另外,库里本场交出9次失误,这也是他的赛季新高。其中,在比赛首节,库里就交出了5次失误,这追平了他的生涯单节失误数纪录。

  不过,在本场命中8个三分球后,库里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总数达到1560个,超越格伦-莱斯,升至NBA历史三分榜的第20位。

  3.詹皇两过里程碑

  骑士客场通过加时110-108击败老鹰队,本场,詹姆斯得到29分16篮板9助攻,由此他的生涯总得分达到26718分,成功超越“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上升到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1位;生涯总篮板达到7041个,超越科比,排到NBA历史篮板榜的第100位。

  另外,自2013年1月27日以来,这是詹姆斯首次在常规赛中抢下至少16个篮板。

  4.猛龙中锋轰神数据

  猛龙客场99-95战胜灰熊,此役,猛龙中锋约纳斯-瓦兰丘纳斯全场比赛打了36分钟,5投1中,罚球10中9,拿到11分14篮板3抢断7盖帽。数据显示,7次盖帽也刷新了瓦兰职业生涯的单场盖帽纪录。之前,他单场最多曾送出过5次盖帽。

  另外,自从1983-84赛季至今,瓦兰是第16名单场至少砍下11分14篮板3抢断7盖帽的球员。此外,他还是猛龙队史首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5.火箭旧将抢断新高

  篮网客场91-105不敌尼克斯,篮网锋将托马斯-罗宾逊全场打了27分钟,10投6中,拿到14分13篮板3助攻5抢断。数据显示,5次抢断也刷新了罗宾逊的生涯单场纪录,之前,他单场最多曾送出过4次抢断。此外,他还成为篮网队史第6位单场拿到至少14分13篮板3助攻5抢断的球员。

  6.字母哥再砍三双

  雄鹿主场113-110击败魔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登场39分钟,得到18分11篮板11助攻。数据显示,这是阿德托昆博职业生涯第5次拿到三双,同样也是他本赛季的第5次三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94047.shtml report 1617 北京时间4月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以下是详细内容:1.勇士输球两纪录作古勇士主场爆出大冷门,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