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孙可机警补射破僵局 权健1-0领先湘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半场战报:孙可补射破门 天津权健暂1比0湘涛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4月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天津权健和湖南湘涛的比赛在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展开较量。结果凭借孙可的进球,天津权健在上 半场结束时暂时以1比0的比分领先湖南湘涛。

  作为天津权健前身的天津松江曾在此前和湖南湘涛的6次中甲联赛交手中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成绩,上赛季两回合碰面更是被对方主客场双杀。 。不过在被权健集团全资收购之后新赛季球队已经正式更名为天津权健,并且在本赛季前两轮中甲联赛中两战全胜高居积分榜榜首,而8粒进球 也是整个中甲联赛中目前进攻火力最为凶猛的球队。上轮联赛球队客场5比2战胜了浙江毅腾,而本场比赛也是天津权健新赛季的主场首秀。反 观湖南湘涛在本赛季前两轮中甲联赛中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同样暂时保持不败,球队也以4个联赛积分位居中甲积分榜第4位。上轮联赛球队客 场2比0战胜大连一方,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比赛第3分钟,基蓝马后场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曹驩主罚定位球被权健球员在前点解围。比赛第8分钟,格乌瓦尼奥凭借个人能力 沿左路杀入禁区后连续尝试摆脱过人后送出横传,只可惜后点的孙可慢了半步。比赛第9分钟,贾德森开出角球,随后孙可禁区内停球后推射, 结果被李昭楠在门线上挡出。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格乌瓦尼奥前场右侧接球后的推射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孙可门前补射破门,天津权健主场1比0领先。比赛第20分钟, 卡贝萨斯对孙可犯规,随后贾德森主罚定位球被对方球员抢先解围。比赛第23分钟,张诚左路传中,法比亚诺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24 分钟,格乌瓦尼奥禁区远射攻门高出。

  比赛第28分钟,曹驩前场左侧主罚任意球到前点,刘鑫瑜头球后蹭偏出球门。比赛第31分钟,刘青在后场右边路对张诚犯规被出示黄牌,随后 贾德森主罚任意球被对方抢先解围。比赛第35分钟,孙可右侧突破过人后传中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随后贾德森主罚角球,赵旭日禁区内头球 攻门高出。比赛第44分钟,贾德森挑传对方后卫身后,法比亚诺禁区内接球打门被郝爽挡出。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在主场暂时1比0领先湖南湘涛。(鲍文龙)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1-张鹭、4-刘奕鸣、5-基蓝马、27-张诚、29-张炜、7-赵旭日、26-夏宁宁、10-贾德森、20-孙可、11-格乌瓦尼奥、9-法 比亚诺。

  湖南湘涛出场名单:19-董建宏、17-李昭楠、4-曹驩、5-洛克、32-郝爽、23-刘青、7-陈子介、31-刘帅、11-李想、20-刘鑫瑜、9-卡贝萨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96856.shtml report 1310 半场战报:孙可补射破门天津权健暂1比0湘涛作者:鲍文龙北京时间4月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天津权健和湖南湘涛的比赛在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展开较量。结果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