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罗歆玩火遭罚下 武磊破门力帆0-1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半场战报—武磊头槌攻门打破僵局 力帆暂0-1上港

  北京时间4月2日15时30分,2016中超第3轮,重庆力帆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时上海上港取得1-0领先,开场仅2分钟罗歆被红牌罚下力帆只剩10人应战,第30分钟武磊打破场上僵局。

  力帆取得1胜1负积3分,排在联赛第7位,本轮球队仍然主场作战,能否继斩杀恒大后再斩杀上港,延续自己的黑马本色,亦是颇为引人注目。上港以1平1负积1分,排在联赛第14位,球队也希望能够在本轮比赛里告捷,获得赛季以来的中超首胜。由于下周中,上港将在亚冠关键战役里,客场迎战大阪钢巴队,这也将在一定程度上牵扯到球队的精力,这或将让球队在本场比赛里有所保留。

  开场仅2分钟,罗歆在武磊即将带球杀入禁区时,将他直接铲倒。主裁认为罗歆是力帆队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向他出示红牌直接罚出场外,这也令力帆刚开场就只剩下10人应战,场面陷入到不利局面。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孔卡操刀主罚被防守球员挡出,未能形成威胁。第6分钟孙祥大禁区前远射,将球稍稍打偏。第11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费尔南多操刀直接打门,却将球打在人墙上。

  第14分钟上港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邓小飞奋力将球击出。第17分钟力帆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武磊奋力将球顶出解围。第19分钟孔卡中圈弧位置铲倒带球突破的费尔南多,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3分钟上港输送直塞,邓小飞将球直接得到。第29分钟武磊输送妙传,埃弗拉禁区内小角度打门,将球稍稍打偏。

  第30分钟于海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武磊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力帆球门,上港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36分钟孔卡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但皮球在空中时便已经提前出界。第39分钟吉利奥蒂禁区外选择远射,颜骏凌扑球时出现脱手,吴庆迅速跟上补射,颜骏凌第二反应迅速将球轻松得到。第42分钟孔卡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43分钟吉利奥蒂禁区外远射打偏。第45分钟蔡慧康选择远射,将球打偏。上半时上港以1-0领先。

  重庆力帆(4-5-1);1-邓小飞;18-徐洋、4-罗歆、15-米洛维奇、12-徐小波;14-郑又荣、6-王栋、11-吴庆、8-丁捷、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上海上港(4-5-1):1-颜骏凌;4-王燊超、14-金周荣、27-石柯、32-孙祥;6-蔡慧康、7-武磊、21-于海、10-孔卡、17-埃弗拉;9-埃尔克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96892.shtml report 1235 半场战报—武磊头槌攻门打破僵局力帆暂0-1上港北京时间4月2日15时30分,2016中超第3轮,重庆力帆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时上海上港取得1-0领先,开场仅2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