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警钟!FIFA病毒侵袭上港 三轮不胜一短板再暴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志在山城斩获赛季首胜的上港并没有如愿,球队在90分钟(算上补时)多打一人的优势下被顽强的力帆逼平。此役,上港受到了FIFA病毒的侵袭,加纳中锋吉安甚至未随队来到山城。尽管武磊努力的克服了FIFA病毒的影响并打入了一球,但是他依然没能帮助球队夺取赛季的首胜。上赛季的中超亚军已经悄然遭遇了三轮不胜,上港本赛季的联赛征途已经敲响了警钟。

  尽管上港在亚冠赛场上风光无限,但是在联赛中他们却黯然无光。中超前两轮,上港被先是被弱旅建业意外斩落马下,随后又被同城对手申花逼平。本场面对实力一般的力帆,上港自然希望客场全取3分斩获联赛开门红。不过FIFA病毒却在一定程度上侵袭了球队,多名国脚随国足出征了世预赛,武磊在比赛中更是拼到了抽筋。而主力中锋吉安也在随国家队训练时再次受伤。

  本场比赛,上港获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罗歆开场不到2分钟就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而这也意味着算上补时时间,上港有90分钟的多打一人的优势。尽管顶替吉安出场的埃弗拉多次浪费进球良机,但是武磊还是在第31分钟率先为上港打偏僵局。这粒进球对于武磊的意义非凡,不但是他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还预示着他克服了FIFA病毒的侵袭。

  易边再战,实力占优且多打一人的上港始终控制着场上的节奏。不过意外还是发生了,第82分钟,石柯与金周荣后场配合出现低级失误,费尔南多得球后再次化身“力帆小摩托”,他利用速度长途奔袭甩开防守球员,面对出击的门将颜俊凌推射破门,全场比赛也没有获得机会射门良机就这么幸运的扳平了比分。尽管此后上港狂轰乱炸力帆的大门,但是最终并没有改写平局的结果。

  在终场哨声吹响的一刻,拼劲全力的武磊躺在重庆奥体中心的草地上,此时无奈的他也代表了球队的心情。毕竟尽管亚冠目前处于小组第一,但是球队并不能因此放弃联赛。毕竟目前上港的实力远谈不到竞争亚冠冠军,而获得下赛季亚冠门票的途径依然是中超联赛。联赛前两轮一平一负仅积1分的上港在本场被逼平后已经遭遇了三轮不胜,上港本赛季的联赛征途已经敲响了警钟。

  与上港的无奈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力帆,球队在首轮力克卫冕冠军恒大的同时已经收获了信心。本场在90分钟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力帆又顽强的逼平了上赛季的亚军上港,球队的信心再次得到了提升。此外,在连克强敌之后,无论是力帆俱乐部还是张外龙本人都势必将7秒反击的战术进行到底,而“小摩托”费尔南多正是他们所依仗的反击核心。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上港再次暴露了替补席无人可用的尴尬,球队甚至没有用掉三个换人名额。尽管埃弗拉多次浪费进球良机,但是埃里克森却不得不在第76分钟才用吕文君将其换下。而在终场前用傅欢换下几乎抽筋的王燊超又是一个被迫换人。由此可见,上港如果想在亚冠有所突破的提前下保住联赛的成绩,那么替补席的板凳深度必须加强……(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201130.shtml report 413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