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风驰电掣!费尔南多利刃再出鞘 上港双剑能奈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费尔南多和摩托
费尔南多和摩托

  1-1,少打一人的重庆力帆队在主场顽强逼平上海上港队,这样的情况或许谁都没有想到,但赛后却真实的发生了。上海上港的南美双雄组合频频制造威胁,武磊延续了良好进球状态,可偏偏半路里再度杀出“程咬金”,费尔南多让一切回归原点。纵观全场比赛,真可谓是你有南美双剑合璧,我有巴西超神小摩托。

  在本场比赛前,上海上港联赛难求一胜。下周他们将再次迎来亚冠之旅,所以这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就显得至关重要,面对实力并不突出的对手,上港一是希望能帮助球队调整状态,二是能让球队尝尝联赛开斋的感觉。而重庆力帆队在首轮爆冷击败恒大后,第二轮比赛就吃到败仗,张外龙赛后就表示球队需要正视自己的实力,不能因击败恒大就沾沾自喜。

  本场比赛真是一波三折,开场仅仅两分钟,罗歆便因铲倒武磊被红牌罚下。这样的局面,不管是对于重庆力帆,还是上海上港,都是始料未及的。缓过劲来的上海上港队开始猛攻力帆队的大门,孔卡和埃尔克森组成的南美双雄,不断给对手防线施压,而武磊则在第30分钟完成致命一击,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实力占优、多打一人再加上领先一球,胜利的天平似乎已经完全倾斜,而上港也延续着猛攻的势头。

  可第67分钟,埃弗拉接应埃尔克森的传球,将空门的机会打飞。这也成了本场比赛的一大转折点,随后一度疲于奔命的重庆力帆队,开始了反击,上港队的门前不再平静。第81分钟,上港方面失误,费尔南多带球狂奔长驱直入,杀入禁区以一脚挑射破门,将场上比分追成1-1,最终帮助球队顽强逼平对手。此时此刻,上港南美双雄与武磊、埃弗拉的攻击组合,在费尔南多面前,似乎已黯然失色。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费尔南多本赛季第三次上演长途奔袭的“神迹”。联赛首轮对阵恒大,费尔南多堪称力帆队获胜第一功臣,他在上下半时用两次“奔袭”连进两球,这样的表现惊呆众人。此番迎来上赛季的中超亚军,费尔南多依旧来者不惧。本赛季中超仅仅打了三轮,费尔南多就上演了三次这样的超强突破的神迹,这样的高性价比外援,绝对让重庆球迷心里乐开花。

  而对于重庆力帆主帅张外龙来说,他历来都重视7秒完成反击的理念,不管是曾在青岛中能,还是如今在重庆力帆,这个理念一直贯穿着球队的每分每秒,而当费尔南多顶在锋线上时,这个战术的优势被无限放大。先击败广州恒大,又在几乎全场少打一人的情况下,逼平上海上港。重庆力帆,毫无疑问堪称目前联赛里的巨人杀手。至于上海上港,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他们有很多的问题亟待解决,尤其是迫在眉睫的防守方面。(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201211.shtml report 434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