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延边富德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帅5次表态需时间磨合 克里梅茨替补因身体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15点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凭借河太均的进球,延边队主场1-0战胜国安,取得主场开门红。而国安也遭遇了联赛两场不胜。赛后发布会国安主帅扎切罗尼连续五次表态称国安现在需要时间磨合。

  赛后扎切罗尼面色严峻地走进新闻发布厅,并且总结了刚刚过去的比赛。扎帅坦言:“国安队目前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磨合和适应。”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发布会上,扎切罗尼先后五次提到了国安需要更多的时间。他说:“今天的比分体现了双方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延边的失误比我们少。联赛刚刚开始,我们队现在比较困难,还需要一点时间。”

  在被问到为何克里梅茨两场比赛都坐在替补席时,扎切罗尼说道:“克里梅茨今天换上去踢前锋是因为战术需要,至于他两场比赛都替补是因为身体状态不佳,并不是能力问题。”

  最后扎切罗尼说到:“比分就是场面的体现,联赛刚开始国安还有很多困难,有五六个机会没有把握住很遗憾,还需要更多时间调整,在困难过后国安保证会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203678.shtml report 336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