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000球迷助阵人和丰体首秀 王宝山:用佳绩答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016年4月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北京人和队坐镇丰台体育中心主场3-1力擒升班马大连超越队,迎来丰体主场首秀开门红的同时,也取得了2016赛季的首场胜利。

  2016年,人和队正式迁入北京入主丰台体育中心。由于球队大面积伤病,人和赛季前两场一平一负,压力山大。联赛第3轮,人和终于迎来了第一个主场,球队也期待用一场胜利一扫颓势,向京城球迷献礼。而人和本轮的对手升班马大连超越队实力也不容小视,联赛前2轮大连超越一胜一平势头正佳,锋线更是坐拥前国安锋霸费祖拉乌和申鑫、延边旧将查尔顿2大强援。

  赛前,丰体周围球迷陆续入场为人和队助威,根据官方数字统计,本场比赛共有8000多名球迷观战,作为初到北京的球队,又身处中甲联赛,联赛首秀能取得这样的上座率已属难能可贵。而人和队也没有让京城球迷们失望,在球队核心米西莫维奇伤愈复出的情况下,大打攻势足球,新锋霸耶拉维奇打入一球并制造对手乌龙,新援汪强补射建功,最终主场3-1力擒对手。

  赛后,人和主帅王宝山向北京球迷表示了感谢,同时期待球队用佳绩来回报各界的支持:“球队今年来到北京,能在第一个主场取胜很不容易。这场比赛过程并不轻松,面对对方的反击,球队领先以后打得很保守。之前球队遭遇了大面积伤病(米西莫维奇、孙继海等多名主力伤停),前两轮不胜让球员们自信心受到了影响。通过今天比赛过程可以看到,人和队实力占据优势,但是球队还是存在问题,比赛中三条线脱节很明显,体能还是有问题。我们也希望通过比赛找到问题进行改进,继续用胜利唤醒球员的求胜欲望和信心。今天比赛有8000多京城球迷来助威,我的确没有想到。今天天气很冷,风也很大,感谢北京球迷的支持,你们辛苦了,球队也会用精彩的表现和成绩来回报大家。”

  对于米西莫维奇的伤愈复出,王宝山表示非常满意:“今天三外援出战,可以看到米西对于球队的核心作用,他对于球队节奏的把握、威胁球的传递都做得非常好。球队也在逐渐适应中甲的节奏和打法,期待后面成绩会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204424.shtml report 1718 人和3-1超越老将汪强破门狂奔庆祝(搜狐体育于博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016年4月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北京人和队坐镇丰台体育中心主场3-1力擒升班马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