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成林:丰体主场氛围好感谢球迷 首秀感到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016年4月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北京人和队坐镇丰台体育中心主场3-1力擒升班马大连超越队,迎来丰体主场首秀开门红的同时,也取得了2016赛季的首场胜利。

  赛后球队防线大将张成林对于球队的主场首秀表示满意,同时感谢京城球迷的支持:“来北京第一个主场感觉气氛很好,天气,场地都很好。大家在场上拼得很有劲。我对于球队的主场首秀和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能有8000多球迷来支持我们,有些意外也十分感谢。球队前两轮成绩不好,这场胜利帮助我们找到了自信,也逐渐在熟悉中甲联赛。前段时间球队受伤病影响技战术布置有限制,希望今后成绩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205014.shtml report 1081 人和3-1超越老将汪强破门狂奔庆祝(搜狐体育于博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016年4月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北京人和队坐镇丰台体育中心主场3-1力擒升班马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