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强:惊讶8000球迷助威 曾玩笑预测1000人观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016年4月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北京人和队坐镇丰台体育中心主场3-1力擒升班马大连超越队,迎来丰体主场首秀开门红的同时,也取得了2016赛季的首场胜利。

  比赛中打入一球的防线新援汪强,赛后心情大好,谈到球队表现时,汪强认为球队会越打越好:“今天全队都发挥的不错,整体表现很好,主要是球队获得了在北京的首胜,我对自己的表现也比较满意。球队之前一直在踢中超,包括我自己对于中甲联赛都不是特别了解,而且球队运气也不太好,临近比赛开始的1个星期内,很多重要的球员,包括孙继海,米西,饶伟辉都受伤了。这对于我们这种志在冲超的队伍带来了很多的困难。前两场比赛出场阵容不太齐整,磨合也有问题,技战术安排也受到了影响。随着伤员恢复,我们会越来越好。”

  “今天来了8000多的球迷没想到,开始还开玩笑会不会来1000个球迷。因为我们刚刚来到北京,北京的球迷还不太了解我们,没想到来了8000多人,非常感谢今天到场支持我们的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205449.shtml report 1249 人和3-1超越老将汪强破门狂奔庆祝(搜狐体育于博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016年4月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北京人和队坐镇丰台体育中心主场3-1力擒升班马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