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高层携梅帅出手治疗心病 两新人进亚冠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连续两场失败,尽管间隔半个月,可一样的节奏和场面,这是让球迷最不能接受的。很多人在问鲁能到底怎么了?这个问题很熟悉,这几年一直在问,可没人给出过答案。对于鲁能来说,4月成败甚至关乎整个赛季,这需要鲁能各方面动起来,真正认识到问题,解决问题。据悉,梅内塞斯和鲁能管理层已经和队员开始做深入的沟通,但愿客战首尔,真能有不一样的精神面貌。

  在0-2输给绿城后,梅内塞斯在发布会上的言辞很犀利,甚至说愤怒。他用羞愧来形容输球,更表态如果再这样输下去,就不会留在这里。不过梅内塞斯也表示,下一场,球队肯定会有不一样的面貌。想要改变,那就得有行动,而且要靠的绝对不是梅内塞斯一人。

  消息显示,在输球当晚,梅内塞斯就和管理层进行了沟通,并且和球员进行了交流。接连的恶战在即,鲁能必须要抓紧时间来解决问题。第一步,自然是做充分的沟通,这一点梅内塞斯在1-4输球后也做过,但显然这半个月的间歇期,没有收到太大的效果。如今这次的沟通不只是梅内塞斯参与,鲁能的管理层也已经介入。这可以理解为,鲁能的问题绝对不只是技战术那么简单,在全队的战斗欲望和比赛态度上,都需要全面的做一个改变,该是孙华和李霄鹏出手的时候。改变需要决心,但愿这次,真的是痛则思变。

  对于全新的鲁能管理层和教练组来说,这是必须要闯过的一道坎。要知道过往的两个赛季,鲁能都是经历四月的低迷后,影响整个赛季的走势。这次的连败给了球队一个改变的机会。球迷期待的改变或许是阵容轮换,队员真的能拼起来,但鲁能要改变的绝不只是这些。这支球队如今在整个气质和精神上都出现了问题,这需要更彻底的改变。当然,这需要时间,但只要肯变,有改变,那球迷可以等,也愿意等待。可如果还是重复过往的故事,那这只能让鲁能流失更多的球迷,失去更多的信任。不是不想爱,而是,真的伤了心。

  按照球队的行程,鲁能会在明天前往韩国,备战与首尔的比赛。而首尔在今天的K联赛里3-1击败仁川联,阿德里亚诺等三大主力轮休,但阿德替补登场还是打进一球,状态不错。而为首尔打进两球的是朴主永(原名朴周永),首尔可以说又多了一个攻击点。对于鲁能防线来说,客场的考验显然会更大,这需要鲁能全队都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才能有理想的结果。

  在今天预备队联赛结束后,阿洛和预备队一起返回济南,但据送站的球迷透露,李松益和陈哲超两人没有回济南,他们应该是将和球队一起前往韩国,或许他们也是梅内塞斯的新选择。从目前的情况看,鲁能客场对阵首尔,人员上,梅内塞斯应该会有所改变,可到底会变多少,这还要看球队这几天的训练状态以及球队整个的调整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209561.shtml report 1954 绿城主场2-0鲁能罗竞闪电破门忘情庆祝连续两场失败,尽管间隔半个月,可一样的节奏和场面,这是让球迷最不能接受的。很多人在问鲁能到底怎么了?这个问题很熟悉,这几年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