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利:火箭进不了季后赛 尼克斯应交易安东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是联盟有名的大嘴,他现在的身份是TNT评论员。日前接受采访时,巴克利认为火箭队今年进不了季后赛。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37胜39负排在西部第9位,落后身前的小牛队和爵士队各自1个胜场。常规赛还剩最后6场球,留给火箭队的时间不多了。

  “他们(火箭队)不可能进季后赛,这支球队太糟糕了,没有机会,没有机会,”巴克利说道。而谈及火箭队与小牛队竞争西部第8,巴克利继续嘲讽道,“就像是两个丑姑娘在打架……”

  火箭队名宿肯尼-史密斯也抛出了相同的观点。“火箭队要进季后赛非常困难,”史密斯表示,“其实对任何1支中途换帅的球队来说,要想进季后赛,或在季后赛取得成就都很困难,因为球员们需要适应新教练的体系。尽管进季后赛不是完全没机会,但他们无疑是本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之一。”

  巴克利同时认为,尼克斯队应该在今夏交易卡梅隆-安东尼。“你的球队拥有1个年薪3000万美元的球员,”巴克利说道,“好吧,伙计,在找不到任何方向的情况下,你也不能进行重建,因为它(3000万美元)就在那里。”

  “甜瓜”的顶薪合同中还拥有交易否决权。“短期内他无法改变尼克斯队的现状,而且年龄越来越大,”巴克利表示,“所以交易对双方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尼克斯队目前的战绩是31胜46负,已连续3年无缘季后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3/n443222835.shtml report 1101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是联盟有名的大嘴,他现在的身份是TNT评论员。日前接受采访时,巴克利认为火箭队今年进不了季后赛。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