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陕媒:科比加盟NBL并非空穴来风 或成宣传大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西安日报》报道,此前曾传出的科比或加盟NBL球队并非完全不实的传言,但是据消息透露,科比加盟NBL并非是打球而是做形象宣传大使。

  据消息透露,NBL方面和NBA方面均未否认科比下赛季或与NBL有合作,但是合作的形式并非加盟某支球队打球,而是邀请科比出任NBL联赛的形象宣传大使,NBA方面希望借此在帮助推广NBL的同时也能进一步扩大NBA在中国的影响力。

  据《西安日报》报道,目前科比加盟NBL一事,还处于洽谈之中,而如果加盟很有可能类似于内德维德出任中超宣传大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3/n443230071.shtml report 275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西安日报》报道,此前曾传出的科比或加盟NBL球队并非完全不实的传言,但是据消息透露,科比加盟NBL并非是打球而是做形象宣传大使。据消息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