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范加尔将留任曼联 已规划夏季赛讽中国空气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 手机看新闻
曝范加尔将留任曼联 已规划夏季赛讽中国空气差
曝范加尔将留任曼联 已规划夏季赛讽中国空气差

  尽管曼联球迷一直呼吁范加尔下课,但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范加尔已经准备好了球队2016-2017赛季的作战计划,这也暗示范帅极有可能留任老特拉福德。荷兰人最近和球队现任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以及首席球探吉姆走得很近,他们已经着手今夏的转会工作。目前,他们已经确定了球队主要的转会目标,包括埃弗顿前锋卢卡库、多特神锋奥巴梅杨和本菲卡新C罗桑切斯。

  除了已经开始参与球队的夏季引援工作之外,范加尔还被要求规划球队夏天的“圈钱”计划。据范加尔本人透露,本来曼联计划在亚洲进行为期2周的商业活动,但在他的劝说下,球队将中国行的活动缩短为8天。因为这次活动纯粹是为了捞钱,对球队备战毫无作用。

  “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球队下赛季能有更好的成绩,因此我决定球队只在中国待8天时间。”64岁的荷兰老帅告诉记者。“我此前也去过中国,并且带队参加过在上海的一场商业比赛。那里的空气太差了,天气也太潮湿了,我们当时根本无法系统地训练,如果不是出于商业目的我肯定不会去的。作为曼联主帅,我知道球队必须进行这些商业活动。但我同样肯定的是,我们在中国绝不待超过8天时间,在那之后我们就会回到英国继续训练。”

  范加尔在采访中还提到了下赛季的欧冠情况,据英媒消息,范加尔是否留任很大程度取决于曼联下赛季是否能冲进欧冠。北京时间4月3日晚23时,曼联将和埃弗顿进行一场较量。由于排名第四的曼城已经赢球,曼联和第四名的差距暂时为4分。这场比赛如果不拿下,将被竞争对手甩在身后。

  埃弗顿前锋卢卡库这赛季表现惊艳,36场各项赛事共打入25球。范加尔对“小魔兽”赞不绝口:“卢卡库是一名非常有意思的球员,当你进了很多球时,自然是豪门俱乐部追逐的对象。卢卡库既能得分,又能助攻,他的表现很全面。”4月2日,英媒曝料卢卡库已情定曼联,无论红魔下赛季是否能打进欧冠,都愿意加盟。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3/n443231004.shtml report 1694 曝范加尔将留任曼联已规划夏季赛讽中国空气差尽管曼联球迷一直呼吁范加尔下课,但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范加尔已经准备好了球队2016-2017赛季的作战计划,这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