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伍兹或错过整个2016 不完全康复不会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日,据英国《卫报》报道,已经宣布退出即将开始的美国大师赛的泰格-伍兹,有可能缺席2016整个赛季。该媒体报道称,伍兹的密友史蒂夫-斯特里克上周曾说过,可能今年一年都看不到伍兹出来比赛了,这次他得完全让自己的伤康复彻底,才会决定再出来比赛。

  从去年8月23日参加完温丹锦标赛之后,泰格-伍兹就再也没有出现在赛场之上,这期间他进行了腰部的手术。2016年美国大师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4日至10日在美国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关于伍兹是否会在这次比赛复出的消息,前段时间也是每满天飞。

  老虎-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随即公开透露,伍兹上周并没有回到奥古斯塔练习。伍兹本周五宣布:“考虑到我背部伤势的状况,在和我的医疗团队协商之后,我决定谨慎一点,放弃今年的美国大师赛的比赛。很不幸的是,下周去打奥古斯塔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很开心自己能够坚持下来,但是目前我还没有重返赛场的计划表。”

  这将是伍兹三年内第二次缺席美国大师赛,不过他仍会在周二出席冠军晚宴。伍兹的密友史蒂夫-斯特里克上周就透露,或许今年一年都见不到伍兹出来比赛了,这次伍兹将小心翼翼地确保自己的背伤完全彻底康复,才复出再出来打比赛。

  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本周六透露,2015年的赛会冠军、22岁的乔丹-斯皮思,已经获需许可以与四次大师赛冠军阿诺德-帕尔默共同一个橱柜,这个橱柜的旁边就是六次赛会冠军杰克-尼克劳斯以及1934年首届比赛冠军霍顿-史密斯的橱柜。(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3/n443231195.shtml report 1036  北京时间4月3日,据英国《卫报》报道,已经宣布退出即将开始的美国大师赛的泰格-伍兹,有可能缺席2016整个赛季。该媒体报道称,伍兹的密友史蒂夫-斯特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