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董再战《英雄联盟》对抗赛 王俊凯或将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许多人都还得去年那场周杰伦战队VS王思聪战队的比赛,如今LOL铁粉周杰伦又要参赛了,而且据说还不是他一个人,这次他或请来了当红小鲜肉,TFBoys中的王俊凯助阵!周杰伦+TFBoys的组合实在太强大!一条有关本次比赛的微博强烈暗示这位嘉宾就是王俊凯!

 

  去年9月5日,周杰伦受邀请与王思聪进行对战,这场歌坛天王与"国民老公"的对决被网友称做"世纪对决"。周杰伦照样选择最爱的角色"易大师",最后比数37:25赢过王思聪的队伍,此外周杰伦个人更以14杀,创下全场最高的击杀数。今年的比赛周董又会有怎样的战绩?这位神秘嘉宾真的是王俊凯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3/n443231218.shtml report 1015  许多人都还得去年那场周杰伦战队VS王思聪战队的比赛,如今LOL铁粉周杰伦又要参赛了,而且据说还不是他一个人,这次他或请来了当红小鲜肉,TFBoys中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