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31+15伦纳德33分新高 马刺64胜队史最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猛龙,经过四节较量,马刺102-95战胜猛龙,取得3连胜。此役过后,马刺在本赛季的主场连胜纪录已经达到了39场,跨赛季则为47连胜。伦纳德拿到33分,刷新了其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本场比赛,猛龙双子星洛瑞和德罗赞轮休。此役过后,马刺队的战绩升至64胜12负,打破了他们在2005-06赛季创造的队史常规赛最佳战绩(63胜19负),他们本赛季还有6场比赛。

  四节具体比分(马刺在后):18-26,28-29,20-16,29-31。

  猛龙队,罗斯13分,鲍威尔17分,瓦兰丘纳斯16分6篮板。

  马刺队,伦纳德33分6篮板7助攻,阿尔德里奇31分15篮板,邓肯5分11篮板,帕克8分4助攻。

  首节,邓肯空切先拔头筹,瓦兰丘纳斯跳投回应,在阿德中投得手后,马刺陷入2分多钟的得分荒,期间帕克更是两罚全失,终于伦纳德三分入网为球队止血。到了中段,马刺开始多点开花,阿德连续砍分,吉诺比利三分入网,迪奥接吉诺比利传球上篮同样得分,相较之下,猛龙则进攻略显逊色,随着格林的有一记三分入网,第一节结束,马刺26-18领先。

  次节,马刺火力依旧,猛龙慢慢找回进攻端状态,罗斯、帕特森相继三分入网,赖特一人连突篮下,但是马刺这边并没有松懈,伦纳德频频得手,阿德和韦斯特多点开花,分差反而被马刺队进一步拉大。中段,汤普森和罗斯两人合力拿到10分瞬间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此时阿德挺身而出不断冲击内线,一人便拿到了11分,为球队再次稳住局势。随着伦纳德三分入网,半场战罢,马刺55-46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前3分钟,猛龙都没有得分入账,接连出现失误,阿德和伦纳德罚球拿到6分,终于约瑟夫开始发威,不断给队友创造得分机会,率队回敬一波9-2缩小分差。这期间,伦纳德、阿德接连出现失误,不满球队表现的波波维奇还被吹了技术犯规。终于伦纳德和阿德开始得分,两人8分入账,随着鲍威尔助攻罗斯得分,紧接着自己也上演扣篮,第三节结束,马刺71-66继续领先。

  末节,马刺先是一波9-4继续拉开比分,罗斯和鲍威尔依旧奋力追分,不过阿德和伦纳德仍旧有得分入账,马刺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但到了中段,猛龙在约瑟夫的带领下回敬一波8-2,这时帕克偷袭篮下得分,伦纳德连续两记跳投为球队止血,马刺领先着8分。鲍威尔一记三分入网,随后猛龙开始犯规战术,帕克和伦纳德接连上罚球线,随着罗斯三分不中,最终马刺102-95战胜猛龙。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约翰逊、斯科拉、瓦兰丘纳斯、鲍威尔、约瑟夫

  马刺:伦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帕克、格林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3/n443232407.shtml report 231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猛龙,经过四节较量,马刺102-95战胜猛龙,取得3连胜。此役过后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