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辛斯朗多轮休盖伊25分 穆迪埃15+6国王胜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3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坐镇主场迎战国王。全场打完,掘金106-115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3-27、32-35、29-26、31-18(国王在前)。

  国王这边,两大主力考辛斯和朗多全部轮休,盖伊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还抢下9个篮板;另外,威利-考利-斯坦得到14分9篮板,麦克利摩14分,科里森14分8助攻,替补库弗斯13分,赛斯-库里17分,詹姆斯-安德森13分4助攻8篮板。

  掘金这边,穆迪埃得到15分6助攻,加里-哈里斯19分,约基奇6分13篮板5助攻,替补洛文吉15分。

  首节开打,两队迅速展开对攻,比分多次打平。本节中段,哈里斯罚球命中,掘金一度领先了6分。库弗斯转身勾手入网,帮助国王追分;但回过头来,努尔契奇暴扣得手,单节打完,掘金27-23暂时领先。次节,掘金继续扩大优势,并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半场打完,他们62-55继续压制对手。

  但易边后,场上风云突变,四节初段,国王掀起15-5的进攻高潮,并一下子将比分反超了。此后,掘金的进攻效率愈发低迷,而国王则在科里森和盖伊的带领下,稳扎稳打。最终,随着科里森两罚全中,比赛结束,掘金106-115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国王首发阵容:盖伊、昆西-阿希、威利-考利-斯坦、麦克利摩、科里森

  掘金首发阵容:桑普森、法里埃德、约基奇、加里-哈里斯、穆迪埃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3/n443234941.shtml report 179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3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坐镇主场迎战国王。全场打完,掘金106-115不敌对手,遭遇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