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18分麦科勒姆24+7 韦德缺阵热火负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以93-110不敌开拓者。本场比赛韦德休战,“大白边”怀特塞德贡献20分13 篮板,德拉季奇15分,邓14分13篮板3抢断,约翰逊13分。开拓者球星利拉德18分4助攻,麦科勒姆24分7助攻4抢断,哈克里斯 14分4篮板,亨德森17分。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开拓者先声夺人,以8-4取得领先,单打乔连续进球进行反击,随后德拉季奇和怀特塞德也加入战圈, 两队杀得不可开交,热火首节以22-20领先。

  次节才开始热火就连得3分将领先优势扩大,然而开拓者多点开花立即轰出13-0的攻击波迅速反超8分。怀特塞德和理查德森接 连得手,这才为热火将差距缩小。却不想开拓者立即轰出17-3的超级攻击波,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17分。上半场开拓者以59- 42领先。

  进入到下半场之后热火的进攻状态稍有调整,但是开拓者的进攻势头更加火爆,又是一波11-2的攻击波之后,领先优势扩大到 28分之多。热火在随后连续追击,这才在前三节把比分追到67-87落后20分。

  亨德森在末节先为开拓者得分,不甘于就此落败的热火连得6分继续追击。然而热火才刚起的势头,却又被普拉姆利和麦科勒 姆的进攻打压下去。由于比分差距过大,剩下的比赛已经再无悬念,热火最终以93-110不敌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邓、约翰逊、斯塔克豪斯、格林、德拉季奇

  开拓者:阿米奴、哈克里斯、普拉姆利、麦科勒姆、利拉德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3/n443237125.shtml report 169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以93-110不敌开拓者。本场比赛韦德休战,“大白边”怀特塞德贡献20分13篮板,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