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主场将火拼雷霆 勇士欲胜开拓者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日,常规赛进入最后收官阶段,明天将有11场比赛,主要前瞻如下:

  雷霆(53-23)VS火箭(37-39)

  火箭队冲击季后赛道路上,每场比赛都是必赢下的比赛。明天,火箭季后赛竞争对手爵士和小牛都有比赛。火箭队过去11场比赛第四节进攻都不错,投篮命中率为49.3%,但是防守实在糟糕,第四节让对手得到28.1分,能赢骑士和猛龙,也可以输爵士、公牛和步行者。雷霆队基本坐稳西部第三位置,领先第四四个半胜场。雷霆威少本赛季对火箭比赛里表现优秀,场均数据三双28分13.3次助攻和10.3个篮板。哈登本季和雷霆比赛里场均31.3分,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6%。

  奇才(37-39)VS快船(47-28)

  奇才为季后做最后冲击,不过他们八年未在客场赢过快船队。格里芬这场比赛将会复出,奇才目前排在东部第十位,快船过去14次和奇才交手中赢下12场。多克-里弗斯是否会安排轮休还不得而知,上场快船三位主力缺阵情况下与雷霆激战到最后时刻,小里弗斯和克劳福德分别砍下32分。奇才防守令人担心,过去四场输掉的比赛场均丢119分让对手投篮命中率达到51.6%,而赢下的两场比赛里进攻乏力场均93.5分投篮命中率为38.3%。

  湖人(16-53)VS凯尔特人(44-32)

  这是科比最后一次对阵死敌凯尔特人,湖人上场刚战胜热火,凯尔特人上场终结勇士跨赛季54连胜。有伤在身的科比应该会坚持出赛,斯科特也表示只要科比想打,就会让他出场。湖人队要避免创造队史最少胜场纪录,他们能做的就是尽量把握好主场比赛的机会,而凯尔特人需要巩固东部排名。

  黄蜂(44-31)VS骑士(54-22)

  黄蜂和骑士都已确定进入季后赛,詹姆斯在主场对黄蜂队24场比赛场均27.3分,战绩为23胜1负。本赛季骑士对黄蜂战绩为2胜1负,黄蜂在三月份战绩为14胜3负,目前处于三连胜当中。肯巴-沃克和巴图姆状态正佳,巴图姆过去三场比赛场均21分9次助攻,沃克过去三场场均27分11篮板。

  开拓者(41-36)VS勇士(68-8)

  勇士队跨赛季主场连胜纪录刚被终结,这场他们迎来利拉德领衔的开拓者冲击,开拓者目前距离西部第五只有半个胜场。勇士队仍然会继续冲击公牛72胜纪录,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组合挑战水花兄弟,勇士需摆脱负于凯尔特人的阴影。开拓者本赛季曾赢过勇士32分,勇士自然不会掉以轻心。

  爵士(38-38)VS太阳(20-56)

  爵士本赛季防守极具强度,过去10场比赛场均只丢87.8分,爵士目前和小牛并列西部第七位,领先第九的火箭一个胜场,面对太阳这样鱼腩球队爵士不能失手,因为他们之后还有马刺和快船这样对手。胡德过去三场比赛场均22.3分,已经做好决战准备。爵士和太阳本季前三场交锋中全胜,场均净胜对手21.4分。

  其他比赛:

  鹈鹕VS篮网、小牛VS森林狼、灰熊VS魔术、公牛VS雄鹿、步行者VS尼克斯。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3/n443242342.shtml report 1902 北京时间4月3日,常规赛进入最后收官阶段,明天将有11场比赛,主要前瞻如下:雷霆(53-23)VS火箭(37-39)火箭队冲击季后赛道路上,每场比赛都是必赢下的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