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双方均破门乏术 大连一方0-0北京北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日15:30,中甲第三轮继续进行,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的比赛。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暂时打成平局。

  一方上轮联赛未能把握住连续主场的机会,被湘涛连入两球,算是上轮联赛一个小小的冷门,毕竟从投入来看,一方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球队。北控上轮在北京德比中轻取人和拿到了关键的3分,从比赛过程来看,北控相比上赛季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本轮客场对阵一方,对于北控来说,这依然是一场与冲超对手的较量,全队上下只有赢球这一个目标。上赛季两队交手各有一次胜利。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一方形成攻势,艾迪左路强突到禁区横传门前,穆谢奎插上打门没踢到,球被踢到外围,金强禁区外打门被挡出边线。一分钟后,穆谢奎禁区外闪开空当,左脚打门被董雷扑出底线。随后北控展开反击,詹姆斯禁区内拿球转身摆脱横传右侧,闫相闯打门被张翀倒地扑住。第13分钟,闫相闯禁区前沿接球内切后直接打门,球打在后卫腿上被拦截。第30分钟,北控反击,直塞球到前场右路,瓦伦西亚拿球突破被踢出底线,北控角球开到禁区被顶到外围,闫相闯外围打门,崔中凯回接和闫相闯撞在了一起,球也没有打上力量。

  第32分钟,艾迪中场背后铲倒护球的吕鹏吃到一张黄牌。第36分钟,詹姆斯右路拿球被踢倒,北控右路定位球,于涛任意球传到禁区,詹姆斯和尼古拉抢到了一起,没顶上力量,球被张翀没收。第40分钟,艾迪中场铲倒闫相闯,闫相闯倒地用腿压到了艾迪脖子,裁判给了闫相闯一张黄牌。随后卜鑫禁区外护球被踩踏,北控禁区外定位球,卜鑫任意球横拨,于涛大力抽射高出。第45分钟,于涛任意球传到禁区,詹姆斯摆渡瓦伦西亚,瓦伦西亚再顶被张翀抱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打成0-0。

  大连一方:1-张翀,2-王万鹏,3-曹轩,6-朱晓刚,7-李震东,8-朱挺,15-金强,18-汪晋贤,29-孙铂,32-艾迪,9-穆谢奎

  替补:5-吴禹寅,10-布德斯库,12-赵学斌,14-曲晓辉,21-董洪麟,23-陈俊林,26-崔明安

  北京北控:1-董雷,3-刘毅,5-唐家庶,16-于涛,26-崔仲凯,36-吕鹏,20-卜鑫,31-闫相闯,9-瓦伦西亚,13-尼古拉,14-詹姆斯

  替补:7-靳辉,12-温智豪,18-姜波,19-张俊哲,21-陈浩玮,32-王存,33-刘斌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3/n443243455.shtml report 1206 北京时间4月3日15:30,中甲第三轮继续进行,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的比赛。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暂时打成平局。一方上轮联赛未能把握住连续主场的机会,被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