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莫雷罗两球蒙特罗破门 亚泰暂2-1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的比赛在长春经开体育场展开较量。结果莫雷罗帮助亚泰首开记录,随后不久蒙 特罗便为泰达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前莫雷罗点球破门再次将比分超出,上半场结束时长春亚泰暂时2比1领先天津泰达。

  自中超改制以来,两队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总共有过20次交手的经历,其中长春亚泰以9胜7平4负的成绩处于上风,过往10次主场面对泰达更 是取得了4胜5平1负的成绩。上赛季的两次交手,双方全部战成平局。天津泰达先是在主场和亚泰1比1握手言和,随后去到长春,两队又以2比2 的比分战平。本赛季前两轮战罢,长春亚泰以全负战绩暂时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0比3负于广州恒大。反观天津泰 达则同样还未尝胜绩,在上一场和北京国安的首轮补赛中0比0和对手战平,这才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一个联赛积分。

  比赛第1分钟,聂涛左侧传中,宋振瑜出击失误,好在泰达球员在球门后点的射门力量不大。比赛第3分钟,瓦格纳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稍 稍偏出。比赛第9分钟,伊斯梅洛夫连续对蒙特罗犯规,随后蒙特罗主罚前场右侧定位球直接被人墙挡出。

  比赛第11分钟,儒尼奥尔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比赛第14分钟,张笑飞主罚角球,随后约万诺维奇在禁区线附近被伊斯梅洛夫放倒,尽 管接下来蒋哲跟进破门,但因为队友犯规在先此球还是被判无效。

  比赛第25分钟,范晓东前场左侧尝试远射攻门偏出。比赛第27分钟,蒋哲前场左侧主罚角球到禁区中路,莫雷罗头球破门,长春亚泰主场1比0 领先。而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周通左路大范围转移,胡人天右侧底线附近回敲,蒙特罗门前铲射,天津泰达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比赛第33分钟,杜震宇主罚任意球,莫雷罗禁区内甩头攻门,结果被杨启鹏将球抱住。比赛第36分钟,亚泰球员在中圈附近送出长传球,结果 冲顶的奥戈泽维奇和出击的杨启鹏相撞后双双痛苦倒地。比赛第40分钟,伊斯梅洛夫蹬踏蒙特罗被黄牌警告。

  比赛第42分钟,周通挑传禁区内空当,只可惜瓦格纳前插慢了半步,他的捅射没能踢上力量。比赛第45分钟,李本舰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 判罚点球,随后莫雷罗主罚命中,长春亚泰暂时2比1领先。

  长春亚泰出场名单:29-宋振瑜;16-蒋哲、5-伊斯梅洛夫、15-孙捷、23-张笑飞;4-马季奇、17-范晓冬、24-阎峰、9-奥戈泽维奇、20-杜震宇 ;10-莫雷罗。

  天津泰达出场名单:29-杨启鹏;23-聂涛、3-儒尼奥尔、5-约万诺维奇、19-白岳峰;6-周海滨、7-李本舰、8-胡人天、11-瓦格纳、33-周通; 10-蒙特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3/n443243535.shtml report 1172 北京时间4月3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的比赛在长春经开体育场展开较量。结果莫雷罗帮助亚泰首开记录,随后不久蒙特罗便为泰达将比分扳平,上半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