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抢戏!京连大战增加新鲜感 土炮建功成本场主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尽管孙铂为大连一方率先打破僵局,但是北控替补登场的陈浩伟打入了关键的扳平一球,而中甲第3轮的这场焦点战最终以平局告终。虽然两支冲超热门球队都暂缓了追赶领头羊天津权健的脚步,但是孙铂和陈浩伟两门“土炮”的爆发还是令看惯外援们主宰中国联赛的球迷们有了一丝新鲜感。

  冲超热门大连一方上轮意外不敌湖南湘涛,积分榜也滑落至第十位。而北控则在一场含金量十足的北京德比中力克同城对手人和。作为两支具备冲超实力的球队,双方都希望用一场胜利追赶前方的冲超集团。相比客队北控的外援精英尽出,一方的锋霸班古拉则由于伤病无法登场,球队也寄希望于土炮们有所发挥。

  在经历了上半场的互交白卷后,一方首先在下半场发威,而站出来的正是“土炮”孙铂。第51分钟,汪晋贤左路突破下底,甩开防守的崔仲凯后低平球给到中路,孙铂跟上大力推射,尽管门将董雷做出了扑救动作,但没能阻挡皮球入网。继上轮对阵毅腾斩获进球后,孙铂本场比赛再次获得进球,状态颇佳。

  孙铂连续发威令一方上下十分欣喜,一方面班古拉伤势的恢复情况如何还不得而知,另一方面本土球员的爆发无疑令现场球迷更为关注。一球领先的一方在第86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布德斯库角球罚向禁区,汪晋贤倒钩打门时与出击的门将董雷撞在了一起,穆谢奎趁机推进空门得手。不过这粒进球主裁判认为汪晋贤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

  令人意外的是比赛的最后居然是另一位“土炮”陈浩伟站了出来。第89分钟,北控后场获得定位球机会,皮球罚向一方禁区内,尼古拉人丛中头球一蹭,后门柱跟上的陈浩玮机敏包抄,他端进远角破门,北控凭借着宝贵的进球收获了客场的1分。熟悉陈浩伟的球迷自然知道他的实力,作为宝岛选手的他参加了刚刚结束的世预赛,而在上赛季的中甲联赛对阵贵州智诚的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

  值得一提的是,在如今外援当道的中国联赛,“土炮”进球往往会得到更多的关注。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无论是一方的孙铂还是北控的陈浩伟,他们的进球都令看惯外援们主宰中国联赛的球迷们有了一丝新鲜感……(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3/n443247138.shtml report 1677 一方1-1北控孙铂破门与队友激情庆祝尽管孙铂为大连一方率先打破僵局,但是北控替补登场的陈浩伟打入了关键的扳平一球,而中甲第3轮的这场焦点战最终以平局告终。虽然两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