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冬训练过前场断球反击 目标赛季进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第三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结果凭借登巴巴的帽子戏法,上海申花主场3比1战胜石家庄永昌,夺得赛季首场胜利。

  赛后主教练曼萨诺表示,本场比赛申花的整体表现都强于对手,胜利并不意外。“能在这个主场获胜也是第一场胜利,对于我们的帮助非常大,通过胜利提升士气,下场比赛还是主场,我们跨出第一步,需要跨出第二步,下一场也希望有这样的成绩。很不幸昨天适应场地的时候,李建滨受伤了,希望这个礼拜他能够尽快付出,我们今年目标是进入前三,因为这个目标,所以下场比赛我们要全力以赴。”

  登巴巴继上一场德比大战之后,再次罚丢点球,对此曼萨诺表示登巴巴还有自信,未来还会让他罚点球:“在足球方面有很多巧合,两场比赛两个点球都没有打进也是巧合,但是之后他通过自己努力进了三个球,他还是有自信,可能是他运气不佳,也可能是对手猜到他的方向。我希望给点时间他进行调整,接下来应该也是让他去打点球。”

  有记者问曼萨诺,最近两场比赛申花队都有利用前场断球打反击获得的进球,这是不是冬训强调的结果。对此曼萨诺表示:“这个也是一个打法,也是我们一直练习的,压力的时候球在对方半场,拦截成功也许进球,也许不进,我们今天很幸运,进球有些是通过这样的战术进的。”

  有记者表示,本场比赛是申花近年来最好的上半场,不知道主教练怎么看?对此曼萨诺表示:“说实话我还不知道是申花最好的半场,我为全队高兴。上半场的确非常好,如果每个机会都把握住我们应该是4比0,登巴巴点球没有罚进,但球迷对于他非常支持。在这里也感谢球迷对于登巴巴的支持。”(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96&paper.cmsUrl= report 39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