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31+8+12乐福25+9 林书豪14分骑士胜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骑士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2-103战胜黄蜂队,取得3连胜;黄蜂队3连胜终结。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9-29、23-29、29-28和32-26(黄蜂队在前)。黄蜂队这边,沃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7助攻并抢下6篮板4抢断,威廉姆斯有22分6篮板3助攻入账,林书豪贡献14分3篮板,李拿下11分3助攻3抢断。骑士队这边,詹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12助攻并抢下8篮板,JR投进6记三分有27分5篮板3助攻入账,乐福投进5记三分贡献25分9篮板4助攻。整场比赛,骑士队三分球29投16中。

  凯里-欧文因右脚踝扭伤缺阵。乐福开场很活跃,除了命中2记中投外,还送给泽勒1记大帽。前4分钟,黄蜂队效率更高11-6领先。乐福投进三分,骑士队打出9-3攻击波反超1分并打停黄蜂队。乐福再进三分,暂停之后骑士队又打出14-5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首节战罢,骑士队以29-19领先黄蜂队。

  次节一开始,詹姆斯连得4分,骑士队领先15分。在林书豪助攻卡明斯基扣篮后,弗莱圈顶投进三分,骑士队41-27领先,黄蜂队请求暂停。詹姆斯篮下二次进攻得分,很快骑士队领先20+。此时黄蜂队连得6分,紧接着乐福和JR各自命中三分。上半场结束,骑士队以58-42领先黄蜂队。骑士队前两节投进8记三分。

  第三节开打2分钟,JR投进三分,骑士队领先21分。沃克上篮得分并造成莫兹戈夫犯规,加罚命中。黄蜂队逐渐找回手感65-74缩小分差,此时詹姆斯助攻JR再中三分。巴图姆扭伤左膝,此役不会再回归。该节还剩34秒,莫-威廉姆斯投进三分。三节战罢,骑士队以86-71领先黄蜂队。

  末节开始后,黄蜂队在沃克和林书豪的带领下展开反击,一波15-8的攻击波落后8分。黄蜂队又连进2记三分92-96落后,关键时刻先是詹姆斯上篮得分,紧接着乐福命中三分,骑士队101-92领先打停黄蜂队。比赛结束前1分22秒,詹姆斯上篮得分,落后11分的黄蜂队没有任何机会。

  黄蜂队首发: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肯巴-沃克、尼古拉斯-巴图姆、考特尼-李

  骑士队首发:凯文-乐福、勒布朗-詹姆斯、提莫菲-莫兹戈夫、马修-德拉维多瓦、JR-史密斯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4/n443264011.shtml report 213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骑士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2-103战胜黄蜂队,取得3连胜;黄蜂队3连胜终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