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天王13+4维金斯30分 马修斯19分小牛擒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小牛队经过四节较量以88-78战胜森林狼队,取得4连胜继续位列西部第7;森林狼队吞下3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27、19-13、27-23和20-15(小牛队在前)。小牛队这边,巴里亚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6助攻,马修斯投进6记三分有19分入账,德文-哈里斯贡献16分3助攻,诺天王砍下13分4篮板。森林狼队这边,维金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并抢下4篮板,唐斯有11分21篮板9助攻3盖帽入账,拉文拿下11分。

  刚开场诺天王外线投进三分,但随即森林狼队打出9-2攻击波掌控局势。小牛队一度12-14缩小分差,无奈维金斯手感不错连续得分。首节战罢,森林狼队以27-22领先小牛队。次节两队将更多专注力放在防守端,所以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有所下滑,小牛队趁机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小牛队以41-40领先森林狼队。

  第三节森林狼队再度取得领先,顽强的小牛队凭借着马修斯的三分将比分追成57平。马修斯又连进2记三分,三节战罢小牛队以68-63领先森林狼队。末节前6分钟,小牛队多点开花打出15-2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8分。此后的比赛,森林狼队无力回天。最终,小牛队巩固了西部第7的排名。

  小牛队首发:德克-诺维茨基、扎扎-帕楚里亚、JJ-巴里亚、韦斯利-马修斯、贾斯汀-安德森

  森林狼队首发:戈尔吉-迪昂、卡尔-安东尼-唐斯、里基-卢比奥、扎克-拉文、安德鲁-维金斯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4/n443264028.shtml report 167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小牛队经过四节较量以88-78战胜森林狼队,取得4连胜继续位列西部第7;森林狼队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