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复出6+5+4保罗27+12 沃尔两双快船胜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坐镇主场迎战奇才。全场打完,快船114-109战胜奇才,在避免连败的同时,也继续稳居西部第4。

  全场具体比分:23-33、26-27、24-24、36-30(奇才在前)

  快船这边,保罗得到27分12助攻;格里芬结束停赛和养伤复出,但由于久疏战阵,他仅得到6分5篮板4助攻;小乔丹得到12分12篮板3盖帽,雷迪克18分;替补克劳福德19分6助攻,小里弗斯10分。

  奇才这边,沃尔得到15分13助攻,戈塔特21分7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8分8篮板,奥托-波特14分8篮板。

  首节开打,快船迅速占据场上优势,雷迪克跳投连中,主队12-4暂时领先。莫里斯跳投入网,也没能帮客队止血。在保罗的策应组织下,快船又打出一波9-2的进攻高潮,已成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

  此后的比赛,快船一直牢牢掌控战局。尽管,在与联盟第一控卫保罗的对抗中,奇才的沃尔并没落入下风。可很遗憾,在整体实力上,双方的确存在不小的差距。每次当奇才试图将比分追近,快船总能用稳定的进攻予以回应。来到末节后段,随着保罗造犯规两罚全中,快船依然领先11分,胜负也基本失去了悬念,最终,全场打完,快船114-109战胜奇才,在避免连败的同时,也继续稳居西部第4。

  奇才首发阵容:奥托-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比尔、沃尔

  快船首发阵容: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4/n443264756.shtml report 180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坐镇主场迎战奇才。全场打完,快船114-109战胜奇才,在避免连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