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早报:勇士内线猛将复出 网两主力提前放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布鲁克-洛佩斯 

  北京时间4月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篮网2主力提前放假

  来自ESPN纽约站的报道,篮网内线布鲁克-洛佩斯和前锋赛迪斯-杨本赛季常规赛剩余的比赛将不会再出场。截止目前,篮网的战绩为21胜55负,排名全联盟倒数第四,接下来,他们还有6场球要打。而基于这个排名,胜负与否对篮网来说,已没有太多实质性意义,因此,让两大主力休息,给其他年轻人锻炼的机会,也自然成为了一个合理的策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篮网今夏的首轮选秀权在当年涉及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的交易中,已被送去了凯尔特人,且没有任何保护条款。

  勇士内线猛将复出

  今天早些时候,勇士队官方宣布,替补中锋费斯图斯-埃泽利将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因为接受了膝伤手术,埃泽利已缺席了两个多月的比赛。本赛季至今,埃泽利共出场40次,其中首发11次,场均能打17.8分钟,得到7.5分5.9个篮板及1.2个盖帽。另外,由于在之前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肋骨受伤,勇士中锋博格特今天的比赛将会缺席。目前,也尚不清楚他会伤停多久。

  巴克利嘲讽76人不如大学队

  今天早些时候,NBA名嘴查尔斯-巴克利在面对媒体时称,如今的维拉诺瓦大学都能战胜76人。“在拉斯维加斯的时候,我曾和朋友们闲谈,我觉得维拉诺瓦能够以2分优势战胜76人。”巴克利说道。维拉诺瓦大学是费城当地的一所篮球名校,昨天,他们刚刚以95-51大胜俄克拉荷马大学,时隔31年再次杀回到NCAA决赛。而费城76人如今在NBA的战绩仅为9胜68负,已提前锁定联盟倒数第一。

  慈世平想再打2至4个赛季

  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湖人老将慈世平谈及了自己的生涯前景。期间,慈世平表示,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他还想在NBA再打2-4个赛季。“我认为自己还能在这个联盟打球,我感觉不错,我觉得我还能防守,还能低位进攻……我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去证明。”慈世平说道。本赛季至今,36岁的慈世平在湖人共出场31次,场均能打16.6分钟,可他的状态却已大不如前,场均只能得到4.5分2.5个篮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4/n443268255.shtml report 1548 布鲁克-洛佩斯北京时间4月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篮网2主力提前放假来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