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两大神失宠难逃离队命运 1神兵激活魔笛T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J罗伊斯科彻底失宠 


  虽然球迷和媒体都喜欢将国家德比视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是巴萨如今的发挥和实力的确堪称全欧洲第一,皇马虽然获得了胜利,但和巴萨依然有距离。齐达内率队完成逆袭,在客场从弱势的角色变成了胜利者,自己在诺坎普获胜的战术可能会在本赛季欧冠硬仗中复制,这也就意味着J罗和伊斯科惨了。

  此前的国家德比中,伊斯科和J罗都是让主帅感到头疼的两个人选,无论是安切洛蒂还是贝尼特斯,都必须从中选择其一作为进攻组织核心。唯一一次不用选择是在2014-2015赛季联赛首回合,当时皇马由于贝尔缺阵,采取了442阵型,J罗和伊斯科联袂首发,两人共同策划了第3粒进球,最终在伯纳乌3-1击败巴萨。

  但是在昨天对阵巴萨的比赛中,齐达内则将J罗和伊斯科双双抛弃,为了分担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的防守任务,安排卡塞米罗出场。巴西后腰在中场的抢截和防守极大的解放了克罗斯和魔笛,两人位置前移,与锋线球员之间的距离更近,加强了皇马的进攻节奏,皇马在没有纯进攻型中场球员的情况下并没有找不到进球的感觉,这给了齐达内极大的信心。

  J罗和伊斯科在昨天的比赛中没有出场1分钟,《马卡报》认为在本周欧冠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J罗和伊斯科将继续无缘首发名单,齐祖将会复制对阵巴萨的阵型,唯一的变化可能是达尼洛会取代轮休的卡瓦哈尔。

  为什么齐达内敢于放弃J罗和伊斯科?不要忘了魔笛此前在托特纳姆热刺就是踢得前腰,在加盟皇马后逐步被穆里尼奥改造成后腰。而克罗斯也在德国国家队多次客串前腰,世界杯半决赛7-1横扫巴西,克罗斯在10号位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实际在诺坎普,齐达内在首发阵容中已经派出2名10号球员了。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4/n443270592.shtml report 1532 J罗伊斯科彻底失宠虽然球迷和媒体都喜欢将国家德比视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是巴萨如今的发挥和实力的确堪称全欧洲第一,皇马虽然获得了胜利,但和巴萨依然有距离。齐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