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粗口调侃恒大老友 黄博文:别在日本见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穆里奇粗口调侃黄博文 

  虽然穆里奇已经离开恒大一年多时间,但穆里奇对中国的感情还是十分深厚,上周穆里奇加盟了盟日本J联赛东京FC队开始其职业生涯新的旅程,4月3日穆里奇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其代表东京FC效力的照片引发网友围观,昔日恒大队友黄博文也留言互动,对中国语言了解至深的穆里奇还“粗口”调侃黄博文,当然玩笑过后,穆里奇还关切的询问了恒大的比赛时间。

穆里奇黄博文互动 

  上周日本J联赛球队东京FC正式宣布前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以自由身加盟,虽然猎豹无缘重返中超,但显然穆里奇的动态仍深受广大中国球迷关注,他与中国球迷的互动却没有因此而隔断,4月3日下午,穆里奇在个人微博中上传了一张自己身披东京FC队服的球队主场大屏幕照片,众多中国球迷纷纷点赞祝福。

  而昔日恒大“好基友”黄博文也深夜赶来为其留言“jiayou”,穆里奇很快进行回应:“shabi”,并配以调皮表情,黄博文见状也不甘示弱,回应称:“We have come to Japan, not to see us.(我们已经去日本了,别来见我们)”。可见二人的关系十分亲密。得知恒大即将奔赴日本参加亚冠后,穆里奇则认真的回复道:“when is your game?Tuesday or Wednesday?”(恒大什么时候比赛?周二还是周三?)黄博文则回复告知了穆里奇恒大的比赛时间是在星期二。

  4月6日周三江苏苏宁将主场迎战FC东京。不过由于穆里奇错过了亚冠报名时间,他将无法立即代表该队出战亚冠比赛。而4月5日广州恒大淘宝队将在亚冠小组赛中客场挑战日本球队浦和红钻,浦和的主场位于日本关东崎玉县崎玉市,不知道身在东京的穆里奇能否专程赶来为恒大加油,但显然穆里奇对老东家的亚冠征程还是十分挂念。(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4/n443275849.shtml report 378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