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绝杀巴萨不敌皇马 齐达内不争冠也要赢巴萨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徐媛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5-2016赛季西甲联赛第31轮再次上演西班牙国家德比,这场重头戏移师巴塞罗那的诺坎普球场进行,结果10人皇家马德里凭借C罗的绝杀以2∶1逆转获胜。齐达内出任皇马主帅后,尽管不得已早早宣布退出联赛争冠行列,但只凭击败了巴萨就足以巩固他的地位。

  本场比赛,巴萨的MSN组合集体低迷,倒是皇马的BBC组合全面开花。经历了沉闷的上半场后,下半场皮克利用巴萨角球机会头槌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但仅仅5分钟后,本泽马的世界波就帮皇马扳平比分。第83分钟拉莫斯累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但紧接着第85分钟,贝尔就助攻C罗完成绝杀。巴萨39场不败被终结,但仍以6分优势领跑西甲积分榜。

  赛后,外界普遍评论齐达内战术布局高明,他首发派出原本只充当救火队的巴西中卫卡塞米罗,卡塞米罗就是本场的关键人物。西班牙媒体评价巴西人是所有人的保镖,为队友们挡住了子弹,他还是抢断的专家,给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感觉,他让皇马终于变得强硬起来。

  卡塞米罗彻底纠缠住了梅西,阿根廷人本场比赛踢得非常痛苦。卡塞米罗用抢断为皇马赢得空间,而且他很好地占据了中场与后卫之间的空当,过去梅西在这个位置多次折磨皇马。在拉莫斯被罚下场后,卡塞米罗的协防、补防给齐达内吃了定心丸。

  不过,巴萨此番输球也有着客观原因。本场比赛之前,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全都飞回南美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其中内马尔踢了一场,梅西和苏亚雷斯则踢满两场。相比而言,皇马BBC组合中,贝尔和本泽马没有被国家队征召,C罗虽然代表葡萄牙踢了两场比赛,但都是友谊赛,强度没法与世预赛相提并论,而且比赛是在欧洲举行的,C罗既不用倒时差,也不会有长途旅行的困扰。除此之外,巴萨还不得不考虑下周中与马竞的欧冠1/4决赛,MSN的低迷和巴萨的输球早有预兆。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4/n443277661.shtml report 790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5-2016赛季西甲联赛第31轮再次上演西班牙国家德比,这场重头戏移师巴塞罗那的诺坎普球场进行,结果10人皇家马德里凭借C罗的绝杀以2∶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