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34+4+3托马斯砍26分 湖人负绿军险演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湖人主场以100-107负于凯尔特人,无缘两连胜。科比出战33分钟,贡献了34分4篮板3抢断,而且还有一次抢断后的大力扣篮。

  四节比分(湖人在后):31-26、26-22、20-27、30-25。凯尔特人:托马斯26分6助攻、克劳德22分、特纳17分4篮板、约翰逊10分13篮板。湖人:科比34分4篮板1助攻3断、兰德尔20分10篮板、克拉克森17分5篮板、拉塞尔8分9篮板。

  【科比手感热轰11分】

  科比开场之后的第一次投篮命中,此后,“飞侠”再命中3分,看来今天他的手感不错。反观凯尔特人一边,托马斯贡献了球队前11分中的5分,带领凯尔特人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关键时刻,科比内线造犯规后两罚全中,而且克拉克森上篮得分,但是托马斯回敬三分。由于队友连续投篮偏出,科比只能连续杀入内线造犯规,科比单节贡献了11分,此后被换下场休息。最后1分06秒,克拉克森命中3分,湖人以26-31落后。

  【托马斯砍13分 科比抢断扣篮一条龙】

  第二节,克洛德连得6分,还剩6分钟时科比登场,随后“飞侠”命中3分,将分差缩小为3分。接下来的3分钟时间里,湖人只得到了3分,而凯尔特人则是凭借一波17-3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其中托马斯一人包办了13分。暂停之后,科比连得4分,而且还有一次抢断后的快攻扣篮。半场结束,湖人以48-57落后。

  【科比三节4三分 托马斯吃技犯】

  第三节,湖人在开局不到3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其中科比贡献了一次2+1和一次助攻,两队比分战成59平。此后,特纳上篮得分,托马斯命中3分,但是拉塞尔两次上篮得分,科比回敬两记3分。托马斯因为挑衅胡尔塔斯被吹罚技术犯规,两队分差也开始交替领先。三节战罢,湖人以75-77落后凯尔特人。

  【科比末节7分难救湖人】

  第四节,凯尔特人开局阶段一波7-2将分差扩大为7分。还剩7分44秒时科比登场。尽管科比投篮命中,但是凯尔特人又是一波9-2的小高潮。此后,湖人开始追分,兰德尔打三分,克拉克森命中3分,科比得到两分,但是特纳末节贡献了7分,而且斯玛特命中3分。湖人最后1分30秒已经落后了11分,可是湖人只用了59秒就打出一波7-0,将分差缩小为4分,最后27秒,科比两次三分偏出,湖人主场以100-107负于凯尔特人,无缘两连胜。

  湖人首发:拉塞尔、克拉克森、希伯特、兰德尔、科比

  凯尔特人首发:托马斯、特纳、萨林杰、克劳德、约翰逊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4/n443277921.shtml report 216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湖人主场以100-107负于凯尔特人,无缘两连胜。科比出战33分钟,贡献了34分4篮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