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高宝璟夺冠意义 最年轻的大满贯两连胜球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女子高坛世界头号球手高宝璟在美国加州进行的大满贯赛事全日空锦标赛中以总成绩276杆(-12)和一杆优势获得冠军,完成了职业生涯大满贯两连胜。

  下面是高宝璟夺得全日空锦标赛的重要意义:

  1、全日空锦标赛冠军是高尔夫本赛季赢得的第二个LPGA赛事冠军,之前她在上周已经获得了起亚精英赛的冠军。

  2、全日空锦标赛冠军是高宝璟在高尔夫生涯中赢得的第二个大满贯赛事冠军。之前她在2015年的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事依云锦标赛上称后。

  3、全日空锦标赛冠军是高宝璟获得的第12个LPGA赛事冠军。在LPGA历史的总冠军榜上,她目前排名第39位。

  4、高宝璟以18岁,11个月,零9天的年龄成为LPGA历史上赢得两个大满贯赛事冠军最年轻的球手。

  5、高宝璟也成为自1869年汤姆-莫里斯以来实现大满贯两连胜最年轻的球手(包括男女)。

  6、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高宝璟将继续保住世界第一的位置。目前她已经连续24周排名世界第一位。

  7、本场比赛的胜利给高宝璟带来了39万美元的冠军收入。目前她在LPGA赛场的总奖金数达到了5,893,957美元,排名历史的第36位。

  8、高宝璟以单赛季1,004,122美元的奖金数排名本赛季奖金榜的首位。这也是她连续第三个赛季奖金超过100万美元。

  9、凭借着这个冠军,高宝璟赢得625分,在CME全球竞赛榜上以1971分登上榜首位置。

  10、高宝璟加入韩国球手张哈娜的行列,也成为LPGA本赛季夺得多个冠军的球手。

  11、高宝璟成为全日空锦标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球手。本项赛事最年轻的冠军是美国人摩根-普雷塞尔,她夺得冠军之时比现在的高宝璟年轻一个月。

  12、高宝璟成为历史上第三位连续赢得热身LPGA赛事和全日空锦标赛的球手。之前安妮卡-索伦斯坦在2001年和2005年做到过两次,而劳瑞娜-奥查娅在2008年做到过一次。

  13、高宝璟成为2013年的朴仁妃(文曼斯LPGA锦标赛、西北阿肯色锦标赛、美国女子公开赛)之后,第一位连续两周赢得背靠背冠军的球手。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4/n443285685.shtml report 1018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女子高坛世界头号球手高宝璟在美国加州进行的大满贯赛事全日空锦标赛中以总成绩276杆(-12)和一杆优势获得冠军,完成了职业生涯大满贯两连胜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