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游泳奥运选拔赛刘湘预赛第一 傅园慧:状态欠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婧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佛山4月4日电 (王婧)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4日进入第二天。徐嘉余和刘湘分别以第一名晋级男、女100米仰泳半决赛。傅园慧在女子100米仰泳中以第五名晋级,她赛后称自己状态欠佳。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广东美女刘湘游出1分00秒46的成绩,排名第一。湖北队的陈洁和广东队的汪雪儿位列第二和第三名。喀山世锦赛该项第四名、浙江名将傅园慧以预赛第五名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她表示,自己的状态欠佳,身体状况会随着训练强度加大而变差。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山东队的季新杰、浙江名将汪顺和上海队的张杰位列前三名。另外,浙江队的毛飞廉、昨日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邱子傲等也入围半决赛。

  在女子100米蛙泳预赛中,江苏队的史婧琳以1分08秒11排名第一;海军选手索冉以1分08秒34紧随其后。

  在男子100米仰泳预赛中,浙江选手徐嘉余和李广源包揽前两名。

  进入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的八位选手中,有六人已达到奥运A标,为晚间的决赛增加亮点。

  此外,在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人气选手宁泽涛并未参赛,他所在的海军队无缘决赛。北京队、山东队和上海队位列前三名。(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4/n443285768.shtml report 570 中新网佛山4月4日电(王婧)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4日进入第二天。徐嘉余和刘湘分别以第一名晋级男、女100米仰泳半决赛。傅园慧在女子100米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