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浦和主帅:恒大亚洲第一带着敬意比赛 主场更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浦和

  (搜狐体育 裴力4月4日东京报道)明晚亚冠联赛H组将迎来一场关键之战,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浦和红钻。如果本场比赛无法获胜的话,恒大小组出线就将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当地时间下午3点30分,浦和红钻进行了赛前官方训练。

  赛前发布会主教练佩特洛维奇和中场球员宇贺神友弥一起出席。对于明天的比赛,佩特洛维奇表示:“明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个人感觉比我们客场比赛的时候会更加困难。”

  谈到对手恒大队,佩特洛维奇表示:“他们聚集了质量非常高的球员,整体实力很强。对手为了从小组出线,明天必须要战胜我们,本场比赛他们肯定会发起猛攻,因此比赛会非常困难。但反过来,我们在客场的比赛,也让外界对于我们有更加清醒的认识。我们的实力并不比对手差。有足够的能力跟对手周旋。称对手亚洲第一并不为过,我们会带着敬意迎接明天的比赛,但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拿到积分。希望明天我们全体队员和球迷团结一致,为了胜利而战斗。”

  宇贺神友弥则表示:“要想从小组中出线,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取得胜利,也只有取胜一条路。对手恒大队想从小组中出线,也只有战胜我们一条路。所以我们必须带着强大的信念去跟对手战斗。对于我们而言,主场是一大优势,但我们必须把拼搏精神发挥到极致。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战胜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99&paper.cmsUrl= report 376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