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亚冠赛前强调两点 全队防守打出精气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首尔4月4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山东鲁能4月5日傍晚与韩国FC首尔的亚冠比赛即将打响。赛前,鲁能泰山队主帅曼诺发布会上强调了两点:全队防守和精神状态。

  赛前新闻发布会一开始,鲁能主帅曼诺强调,“首先明天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亚冠比赛竞争非常激烈,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上一场我们主场1-4的大比分失利,所以明天我们必须要付出比前面加倍的努力,给关心我们的球迷一个圆满的结果,当然上次主场的比分只是一场比赛的结果,并不能完全体现双方的水平与实力,我觉得其它东西不需要多说,在球场上展现我们的实力,是我们应该做的。”

  在谈到比赛鲁能会强攻还是求稳时候,主帅曼诺给出了这样的答案:“比赛不能简单地谈论防守与进攻,足球本来就是需要攻守平衡,在对手的主场我们肯定要加强防守,防守非常重要,但90分钟不可能总是防守,仅仅靠防守也是守不住的。我们也在防守好的同时也要积极进攻,但这种进攻是建立在防守的基础上,场上的每一名球员都要全力参与防守。”

  众所周知,FC首尔队内外援阿德里亚诺近期贡献了很多进球,对于防守阿德里亚诺的问题,“每个前锋都会有自己状态最好的时候,这场比赛我们不可能90分钟一直紧盯着他,这样的人盯人防守也不现实,我也比较了解这名球员,他曾在帕尔梅拉斯踢过球,但如今在首尔队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期。”

  除了强调防守,鲁能主帅曼诺发布会上同样强调了球队的精神状态,毕竟上轮中超赛后,主帅曼诺发了火表示要有改变,“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很重要,但精神面貌同样非常重要,面对困难我们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我们队员最近一段时间有所松懈,我们除了做出技战术的要求之外,也要在精神面貌有所提高和展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4/n443292765.shtml report 341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