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备战亚冠高层集体督战 阵容调整两悍将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首尔4月4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山东鲁能与FC首尔亚冠赛前的踩场训练中,伤号王永珀出现在了场边,不过训练的开放时间内他并未参加全队合练,因此缺席比赛几成定局。

  赛前的踩场训练中,一开始鲁能主帅曼诺把队员分成了三组,除了四个外援单独围成一圈单独抢球之外,另外的两组国内球员主力与替补完全打乱,无从分辨。

  虽然刚刚经历了一场中超完败,但是鲁能队员的心情还算不错,抢圈训练中,杨旭、张文钊、赵明剑和王大雷都有不错的表现,看上去脸上有了笑意,很显然每个队员身上虽然有压力,但对于本场亚冠比赛的准备已经十分充分。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踩场训练中,鲁能俱乐部高层孙华、董健和魏森集体出现在了场边,可以说这场亚冠比赛,鲁能高层集体来到韩国督战。俱乐部副总李霄鹏则是在场边与王永珀一直在沟通交流。

  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之后,鲁能主帅曼诺赛后表态要有改变,“野牛”阿洛伊西奥本场比赛没有来到韩国首尔,王永珀将继续因伤缺席,蒿俊闵和吉尔将在“轮休”之后出现在主力阵容中。由于赛前训练中队员已经完全被打乱分组,尚不知主帅曼诺的“变阵”会如何调整,需要指出的是,经历了近期的低谷之后,每个队员的表现,无论是俱乐部高层、教练组还是球迷甚至队友都看在眼里,如果继续的低迷甚至连续出现失误,相信球队主帅曼诺口中的“调整”也会如期而至,而这也无疑会激励着每一个上场队员都要做到“上场一分钟,拼搏60秒”。

  由于本场比赛恰逢清明小长假,因此不少山东球迷组团都来到了韩国,记者在首尔了解到的情况是4月5日晚的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将会涌入至少1000名山东球迷,加上首尔当地的鲁能球迷,现场鲁能球迷的总人数很有可能超过1500。

鲁能踩场备战亚冠客战首尔F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4/n443293151.shtml report 346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