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挂帅切尔西签约三年 将在欧洲杯结束后上任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官方宣布意大利名帅孔蒂将在下赛季出任球队主帅,双方将签约3年,孔蒂将在今夏欧洲杯结束后正式上任。

  孔蒂目前是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首要任务自然是带领意大利征战今夏的欧洲杯。切尔西官网透露,46岁的孔蒂已经与切尔西签下了为期三年的合同,据悉他的年薪将高达500万英镑。欧洲杯结束后,孔蒂就会来到斯坦福桥,开始自己的英超之旅。

  自从去年12月解雇了穆里尼奥以后,切尔西一直在寻找适合球队长期发展的主教练。而希丁克在接过穆里尼奥教鞭时便表示,自己只是蓝军的救火主帅。荷兰人执教成绩稳定,在带领蓝军征战的15场英超比赛至今未尝败果,这也让球队有希望争取赢得下赛季欧联杯的参赛资格。

  孔蒂表示:“我期待在新的俱乐部里和大家见面,并和球员们迎接在英超挑战。无论你走到哪里,切尔西和英国足球你总能见到。球迷们充满了激情,我的愿望便是带领切尔西取得更多的锦标。很高兴我与切尔西的合同目前已经官宣,现在一切都很清楚了,我们终于可以结束一些猜测了。我将把自己的重点工作放在意大利国家队上,欧洲杯结束后,我将会全心投入到切尔西的工作中。”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5/n443320362.shtml report 915 切尔西官方宣布意大利名帅孔蒂将在下赛季出任球队主帅,双方将签约3年,孔蒂将在今夏欧洲杯结束后正式上任。孔蒂目前是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首要任务自然是带领意大利征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